洛华侨文教志工装饰华航花车 喜迎新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为了第133届帕萨迪纳玫瑰花车游行,参展队伍们都在紧锣密鼓的做准备。周三(29日),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也出动青年文化志工,帮忙装饰中华航空即将展出的游行花车

周三(12月29日),洛杉矶侨教中心青年文化志工团在帕萨迪纳,为即将到来的第133届玫瑰花车游行,装饰中华航空游行花车

今年华航将花车命名为“Biking Around Taiwan”,车身设计元素包括珍珠奶茶、卤肉饭和凤梨等台湾特色食物。

第一次带小孩参加的陈女士认为活动深具意义,希望花车能让世界更认识台湾。

义工家长陈昭蓉:“它很有台湾的元素,像波霸奶茶,然后杨老师说有用了很多环保的元素,轮胎是芝麻做的。”

青年义工 Jamie Hsu:“你看这个就会想到台湾,在台湾去哪里都是用脚踏车,然后有台湾的食物。”

义工Joe往年都会全家出动,并趁机欣赏其它花车。

义工家长 Joe Hsu:“他们就会特别兴奋,因为是他们熟悉的东西。”“本身在美国长大的孩子,他们就对这个活动比较了解。再加上华航的台湾元素,这个文化元素,所以让他们觉得说,可以同时看到两个不同的东西。”

FASCA-LA洛杉矶青年文化志工团咨询导师 杨贤怡:“来到这里可以学习中华文化与优质台湾文化,让他们对父母来的地方的文化,有一个了解。”

当天,他们先把干燥花、植物和种子贴上,接下来会再把来自全世界的新鲜花卉放上。

FASCA-LA洛杉矶青年文化志工团咨询导师 杨贤怡:“因为在短短的时间内,明天就要完成了,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团队的精神,彼此合作,这也是我们训练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

本届花车主题为“梦想、相信、实现”。他们希望能借此机会,培养年轻人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传承中华文化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