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寄上一枚,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绥棱林业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种羊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姐妹大法弟子和俩个外甥女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感恩师父!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报答师恩。感谢师父救度之恩!祝师父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中心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小组全体弟子怀着最崇敬的心情,向伟大慈悲的师父致以最高的问候!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们感谢您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勃利县中心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马上就二零二二年了,我只有努力精进、精进、再精进,努力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努力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师父好!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女大法弟子安心跪拜!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永恒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城西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宇新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为救度众生,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学好法、背好法,修去自我,圆容整体,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使命,圆满随师还。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净莲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2021年己接近尾声,在2022新的一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是您历尽千辛万苦把我们从污浊的深渊捞出,不断的用宇宙法理把我们洗净、归正,引领我走上返本归真之路,您的浩荡佛恩弟子无以报答,弟子只有听师尊您的话,珍惜这万古机缘,走好师尊安排的路,精进实修,助师正法,走回传统文化路。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净莲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宝贵时间里,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多救人,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请师尊放心。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学法小组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双鸭山市宝清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母亲同修今年九十八岁了,在师父的看护下,母亲耳不聋、眼不花,身体康健。幸福的跟随师尊走在修炼的路上。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