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一定和同修比学比修,走好、走正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菏泽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日月轮转,岁月悠悠,终于等到师尊的亲身传度。邪恶的迫害改变不了弟子修炼路上坚定的心。愿师尊放心,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泰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梁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新年就要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师父为众生操尽了心,弟子用什么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在节日到来之前,我们山东梁山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祝师尊新年快乐!
跪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谢谢师父慈悲保护和点化!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走正走好最后的路。谢谢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无论用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恩!只有多学法、同化法,整体配合好,多救人,助师正法,兑现誓约。方方面面按法的标准要求做好、走正,走稳师尊给我们留下的神的路。


山东省汶上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用尽人间的任何语言也表达不尽对伟大慈悲师父的感恩!弟子一定做到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证实法,多救人,精进、再精进,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招远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一年又一年,众生在等待大法的救度,师尊为无量的众生操尽了心。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保护!在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弟子决心去除对名、利、情等一切执著,用纯净、无为的心态努力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返家园。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全家九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全家九人沐浴在师尊的慈悲浩荡中,身心受益。法轮大法太好、太正了。我们都按真善忍做好人,道德水平提升。我们全家人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大法弟子三人学法小组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随师正法二十一年,风风雨雨走了过来。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我们将继续努力精进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世人,跟师尊回家。


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按照真善忍宇宙大法修好自己,多讲真相,救度世人。助师正法,圆满功成。


山东东营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为弟子们苦心安排了新的进程,让弟子们继续在法中熔炼,成就大法弟子的威德。人类的语言已无法描述这无比洪大的慈悲,弟子唯愿以一颗向善的心,敬奉师父,敬仰那洪灌天宇的佛恩!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某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愿师尊为我们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山东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正法最后阶段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去掉怕心,多救人。
山东省临清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弟子在助师正法的最后阶段,一定再去执著,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再去执著,随师父法正人间。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好好修自己,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