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学好法,在大疫中多救人,在最后的助师正法中加快脚步,平稳、坚定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大法弟子的称号。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您的救度之恩,唯有在仅剩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恩师的慈悲救度和众生的期盼,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二十多年来的慈悲保护,使弟子稳健的走到了今天,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真修实修,去掉执着心,去掉亲情的执著,多学法,多救人,修好自己,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为他人着想,正悟法理,同化大法,圆满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鹤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绥化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勇猛精进,请师尊放心。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修炼好自己,多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不离不弃,安排同修在一起,互相督促,共同精进。以后弟子要更加精进,回报师恩。愿师父在新的一年里少一些操劳,多一些安慰!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
师父为弟子、为众生巨大付出,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师父的真修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真正的家。
黑河市北安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