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跪拜师父!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母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少让师父操心,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河北张家口蔚县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这新旧宇宙交替之际能当您的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倍感幸福、充实,更知珍惜。只有精进 、更精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父救度之恩,不负众生所望。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怀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东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张家口一家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经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一位大法弟子及一位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们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使命。


河北省张家口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弟子们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完成好历史使命。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
弟子无论用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无论用什么行动也不能报答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紧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兑现誓约,救度更多的世人,跟师父回家。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
我们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多发正念,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会多学法、实修自己,去人心,放下自我、相互配合好,兑现誓约,救度更多的世人,跟师父回家。惟愿师尊笑!


河北张家口涿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以前自己讲真相救人少,现在自己在讲真相救人中去掉怕心劝退许多人。二十多年来,弟子遇到许多魔难,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中化险为夷,走过来了。以后更要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2021年12月23日


河北张家口涿鹿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以后要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2021年12月23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塞外古城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弟子在师尊的点化下、同修的帮助中追溯往事公开过错的一年,也是亲身体验伟大师尊在弟子身边时时刻刻看护的一年。弟子倾尽衷肠也道不尽伟大师尊对弟子无比洪大的宽容与慈悲。在此新年到来之际,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愿有缘众生早蹬渡船早日得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