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一学法小组敬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在新的一年里更精进!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在您的保护下又走过了一年,无比感恩您的救度!弟子们无以为报,只能精进实修,多救人,放下人心,走师尊安排的路。



河北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师尊延续来的无比珍贵最后时间里,弟子尽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不负师父重托!


河北省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2年元旦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2年元旦快乐!
学好法,炼好功,守心性,去执著,多救人,不负恩师苦度。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在弟子危难时刻您给弟子化解了魔难,使我们能平稳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

新年已被春天的到来模糊了寒冷
大法弟子相信传递的真相渐清
九字真言入心身轻
通往天堂的大道有请
面对红魔谎言请擦亮眼睛
找回传统与神共舞重回天庭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师尊为所有的弟子和众生操尽了心,您辛苦了!弟子谢谢师尊!弟子知道用人间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谢之意,只有在今后的有限时间里努力做好来回报师尊。



河北唐山曹妃甸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风雨过后天更晴,经历魔难更感受到师父的无量慈悲伟大,用尽人间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自己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唯有学好法,加倍的抓紧时间救度世人,兑现来世大愿,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跪拜师父!
雾迷渐散眼更亮
魔难炼就意志强
师叫弟子结整体
万魔消退智慧增
坚信师父坚信法
斩妖除魔上高层


河北省唐山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将来临,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按照师父要求走好最后的路。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2021.12.26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万分感谢伟大师尊慈悲救度!道一声: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19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唐山丰润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组的弟子都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师尊称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一殊荣是全宇宙至高无上的。弟子深知责任重大。一路走来见证了恶党红魔的邪恶程度。经历了个人修炼的坎坷岁月,更是时刻沐浴着师尊的浩荡洪恩,深感时间就像一副绚丽的画卷,记录着邪恶的一时疯狂,更展现了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众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永远的辉煌!
此刻我们小组弟子一致表示:请师尊放心,弟子会紧随师尊,精进实修,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我们将不负师恩、不辱使命、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叩谢恩师!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河北唐山市路北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元旦快乐!

2021年12月23日


河北唐山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广传真相,助师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叩拜敬上
河北唐山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25日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2年元旦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不负师恩,兑现誓约,走好最后的路。
唐山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二十多年的保护!
修炼如初同当年,
执著再去了心愿。
恒心修炼向内找,
满载而归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新年伊始,河北唐山一片区的多位大法弟子表达了对师父的感恩!感恩师父一路引领、慈悲的保护,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师恩,精进实修不怠,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年又一年、时光如流水,在这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时刻,我紧随师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救度,跟师父回我们真正的家园。


河北省唐山迁安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佛恩浩荡
慈悲恩师引航程
天体更新放光明
万佛下世正天法
新旧宇宙已分明
旧法解体红潮散
邪政覆灭斩邪灵
万魔乱世谤佛法
人妖混淆罪恶行
瘟疫清扫人鬼神
正天正地正苍穹
师恩浩荡救苍生
法正人间新天庭


河北省唐山市八名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师尊对弟子无量慈悲、佛恩浩荡。弟子们的无限感恩难以用人间语言形容和表达。在这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阶段,弟子要更加珍惜这宝贵的修炼时间,更要抓紧多学法、学好法,用法的标准指导我们所走的每一步,归正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修好自己,多救人。不管社会的形势如何变化就把住这条主线: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前的誓约。我们要形成一个整体,携手共进,跟上正法进程,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弟子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静心学法,不断的用大法归正自己,放下常人的各种观念执著,救度更多的众生!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遥祝恩师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珍惜修炼机缘,走好以后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以报师恩!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与修炼中的时时看护!
弟子叩拜恩师!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尊敬的师尊新年好!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度,感谢慈悲伟大师尊加持弟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修好自己,放下人心,救度众生,发好正念,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在这里我代表我们的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