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接触外星人 NASA招募24名“神职人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人类在发现外星人后会有怎样的反应?美国航空航天局特意请来神职人员和宗教专家,帮忙一项新的研究。

据英国《泰晤士报》的报导,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神学研究中心(Center of Theological Inquiry,CTI)的一项由NASA赞助的计划,已经聘请了24名神学家,参与评估全世界宗教人士对与发现外星人之后的反应和看法。

NASA正通过一系列太空任务寻找外星生命,圣诞节刚刚发射升空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将在距离地球150万公里的太空中搜索生命迹象。而欧洲太空总署(European Space Agency)的罗莎琳•富兰克林号(Rosiland Franklin)火星探测器也将于明年飞往火星,探询生命痕迹。或许就在不远的将来,人类就能够发现外星生命的存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