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分手 重庆男引爆炸药和女友同归于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讯】重庆市一居民楼内发生爆炸案,一对情侣身亡。大陆媒体报导,是因为经济不景气,男方找不到工作,女方提分手,男子于是引爆炸药和女方同归于尽。

12月23日,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重庆长寿区凤城街道翰林小区居民楼发生一起爆炸事件,一男一女被当场炸死。事发房间的窗只剩窗台和部分窗框,楼下草地散落着窗框和玻璃碎片。

但陆媒“封面新闻”次日报导,事发原因是男方找不到工作,女方提出分手,男子于是引爆炸药和女方同归于尽。

报导引述邻居说法称,女死者26岁,离过婚,带一个5岁女儿,长寿当地人;男死者30岁,未婚,奉节人。据说是男子带炸药到女死者家中引爆。

女死者母亲的一位朋友称,因为疫情影响,男子一直没有工作,女子叫他去学开大货车,他不愿意去学,两人因此经常吵架,再加上平时一些生活上的矛盾,女方提出分手,男方想不开就用炸药和女方同归于尽。

两人去年开始交往,今年夏季女子因心脏病回长寿做手术,男子就来到长寿,住入女方家中照顾她。但因为疫情原因,男子找不到工作,两人经常吵架。女方提出分手后,男子以取走衣服为由,在23日上午到达女方家中,将女方喊入卧室,随后引爆了藏在身上的炸弹。

新唐人提醒:自杀解决不了问题。请珍惜生命。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