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田田回家了?声援者探望受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再来关注。湖南女教师李田田被当局强行关入精神病院事件。26号,有消息传出李田田出院回家了,但前去探望她的民众,不仅无法见到当事人,还在村口遭到村干部的殴打。

得知李田田老师从精神病院被转往湖南永顺县医院后,湖南人权律师谢阳维权人士程晓峰、欧阳经华和网友湘军五百、灰太熊五人,25号赶到永顺县医院,却没找到人。欧阳经华举牌,上面写着“李田田老师,你在哪里?”

27号上午,欧阳经华告诉新唐人,当时医院的产妇急救中心被封锁了,有保安和警察把守,他们到别的科室都找不到人。

湖南维权人士欧阳经华:“我们到处找没找到,听说了已经离开医院了,我们就到村口,村干部带头打人,不让我们进村,手机两个被抢,一个摔坏了。”

26号,网友灰太熊留在宾馆照顾八十高龄的欧阳经华。谢阳、程晓峰、网友湘军五百,三人开车到李田田爷爷家,在村口被拦,遭到殴打。

欧阳经华表示,他们要求见李田田一面,目前谢阳正在跟公安交涉。

欧阳经华:“离开了医院,但是回不回家,我们不敢肯定,我们要看到她,我们拿了些钱,几千块钱嘛,要亲手送给她,她在家里了,我们就可以这样说,她回家了,现在没有看到她。”

26号,李田田在微信公众号“山花诗田”发文报平安说,她刚从医院出来,回家了。

大陆网友郭先生:“这个文章一看就知道很假,人在失去自由状态下面,她还有心情写那个文章?写的那么神采飞扬吗?那个红匪骗大家的,这个人看不到,失去自由的状态下面,是不是真实她发的你也不知道。”

12月19号,怀孕4个月的湘西女老师李田田,因声援上海震旦学院教师宋庚一,被永顺县当局强制送进精神病院,她的人身安危持续受到关注。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