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恒大多地员工罢工 抗议欠工资及福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寒潮黑龙江2天掉18度 零下48度创纪录

中国大陆遭遇寒潮来袭,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将再创入冬以来的新低温,黑龙江北部的嘉荫县48小时内气温骤降17.6度,最冷来到零下44.6度,而大兴安岭的阿木尔镇, 23日气温更下探到零下48度,刷新当地入冬以来的最低纪录。

恒大多地员工罢工 抗议欠工资及福利

濒临破产的中国恒大地产集团爆发工潮,山西、广西及湖南等地的员工本周宣布全体罢工,抗议公司方拖欠工资及停付社保金等福利待遇。恒大员工表示,本周开始停办任何公司业务。恒大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1300多个项目,总员工超过12万人,但如果计算跟恒大相关的工程项目,涉及就业人数高达300万人。

中共新建稀土垄断集团 专家:恐遭国际社会反制

中共日前再次设立央企垄断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控股的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专家认为,垄断是一把双刃剑,对外很容易受到国际社会的反制,对内价格垄断,民众遭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