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完全接种疫苗能阻止Omicron侵袭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5日讯】【今日点击】(4273-1)

提要
完全接种疫苗Omicron 变种病毒能起到防御作用吗?
平安夜 美国取消逾200航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2月24日今天是圣诞夜,我们现在看到的新闻呢,大家能感受出来,本来我个人也想拍一点这个圣诞的,因为给我感触会出现很大的故事,结果我并没有想到故事出现这么快。你现在看到的是福克斯新闻网本身,它今天的头版头条,它讲述的就是说飞机全都取消了,很多人都被困在机场了,那被迫取消旅行。相当残酷,我只能说有点儿相当残酷,在北美很多城市它本来圣诞是有活动的。

本来圣诞有很多活动的,结果我跑到那个,跑到这些举行活动的比较传统的地方,昨天应该是,它就临时全都取消了。很多人有一些,譬如说做小生意的缴的一些摊费什么的,全都没了,挺惨的,说句心里话挺惨的。那给我比较大的感触就是,人们在这一波习病毒的,习变种的冲击之下呢,我个人还是那话,就是在科学指导下的人们,完全陷入了一种恐慌的状况。他实际是怕的,怕的原因就是他不知道未来是什么,他不知道对他的伤害力有多大。而人与人之间完全信誉被摧毁了,从美国大选之后,在西方社会的真正的信任全都被摧毁了。然后各个国家只相信自己的研究机构,只相信自己相应的所谓的专家。

南非在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南非的专家讲的很清楚,它的症状很轻,没有人上医院,没有人死亡,它只影响年轻人,只影响年轻人,对老人其实伤害不大,很温和。进而南非已经表明它的疫情基本,趋向结束了,就是它现在没有什么太多了。但是在北美跟欧洲不是,在北美跟欧洲它的说法就完全是相反的,它非要等到它相应的数字出来之后。今天是24日,大家要知道跟当初报出来这件事情,就报给WHO一个月,那在西方社会出现症状21天,很有趣的,他们只相信他们自己的东西。所以在他不知情的,就是在他的状况最可怕的鬼,就是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西方北美就陷入了,我以为陷入了少有的恐慌。

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省,大概昨天报了9000多,安大略省报了6000多,都是创纪录的。在这个英国达到了10万,大概超过了10万,法国达到了9万,那它大的比重都是这种病毒。可是呢我个人的说法,我不太相信他们那个,我不太相信他报的那个数字。因为他报出来的内容,跟南非差距满大的,南非没有这东西,就是在医院里头没有这东西。但是在英国跟北美报出来的东西,不是,它说住院当中的,大概70%到80%都是打2针的,而且是这病毒。所以那就故事唱法就完全不同了,那是不是针对欧洲,针对欧美地区的人出现了改变?没准,我只能说没准。但它确实是这么报的,但是内容起来哪它有相当,我感觉它有相当大的冲突。

这是美国商业电视台今天早上的报导,它说他的住院可能性,比Delta病毒低过70%,其实就没有什么太多伤害了,它如果比Delta病毒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印度变种病毒低过70%的话,它不会对人,它比流感怎么样对吧。我们就说它比流感怎么样,它比我们通常知道的一些感冒发烧,通常知道的肺炎,普通的肺炎怎么样。其实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麻烦,但它里面详细报的内容,稍微大家值得注意的。

伦敦星期四公布的消息,它说对人的危害性要小很多,大概小70%,住院的可能性要低过50%到70%,那急诊的可能性要低过31%到45%。所以它为什么,要这个时候才出现这东西呢?28天。所以大家要知道,他们的所有的研究是靠时间积累,靠统计数据,然后哪有不知道是谁创造这么一份模式。它有一份模式,在有关大疫情的模式哪,其实有一个说法是比尔盖兹创造的,比尔盖兹借助电脑,创造了所有的现在的一切。所以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看到各个国家真正抗击疫情的,它背后的势力,就是谁在主导这么做,是比尔盖兹。就是谁创造了这个医学模式,这种预测模式跟判断模式。这个模式消除了个体而且排他,拒绝别人的概念。

那它各个国家这种预测又有它的一种可借鉴性,是因为地区不同,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国民一方天地,所以它其实包含这个成分。只不过现在的人哪,我个人理解就是全都没有生命概念,只有怕死的。但这里面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东西啊,研究结果说,有132人出现状况,其中17人打了第3针,74人打2针,27人没打针,8个人打了1针,6个人状况不明。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就是它讲述了,这种状况是被习氏变种病毒伤害的。在28天内,你看它是用的28天,28天内有14个人死了,这个52岁到96岁。

这个数字跟南非的概念不一样,跟南非的概念不一样,但是它南非的概念就是它没有死人,而且染病的都是年轻人,那它现在就不一样了。但它现在这种状况不一样,它并没有分出来说,是习变种促成了印度变种的这种变化呢,还是习变种病毒自身给带来的伤害,都没说。所以这是今天我觉得,所谓科学落入了迷障里面,或者说在新闻报导当中,就不能够给公众一个非常明确清晰的,简单清晰的说法,让所有人有着自我的一种判断,跟自我的保护,没有。

大家可以算一下132个,74个人打2针,17个人打3针这是91个,如果你加上8个人了打1针的话, 99个。132个人里头,99个打过针的,91个打过2针或者是打3针的。打针而确诊的占了85% ,打针而确诊的占了85%,14个人死了 ,明确讲说他是习变种病毒之后死的,但14个人有多少人打针呢,这是一个 ,我以为这是一个真正真正厉害的,这个对所有人是个巨大要真正考虑这个状况。我一再强调习变种病毒最大作用,摧毁科学,摧毁今天人类的一切,那就是发达国家所应对的一切,但是它一条路走到黑喽。

它一条路走到黑的另外一个东西,就是说食品药品监管局。昨天授权了默克,授权了默克药片,前天授权的是辉瑞药片,这样的话还有另外一种药,大概有3种药,美国全都给通过了。美国通过药片的一个做法,他承认,其实他变相承认疫苗没戏了。我个人觉得满有趣的,10月1日在默克药片首次公开之后,我们跟大家解释过没戏了,疫苗没戏了改药片了,游戏规则一定改变。

那整个这件事情在西方,以大审判的方式结束,在我眼睛里是结束了。大审判的方式结束的意思的说法,是因为这件事情将转到中国去。西安,我在另外一期节目会跟大家解释,西安完全封城了,它是22日下的通知,23日零时开始关闭。正好距离武汉封城呢是23个,它是23个月,满有趣的,那也是1月23日嘛,这是12月23日,所以将转到中国去。

那在北美呢我们看到另外一个东西,就是配合它的这个药片的做法,就是进行家庭检测,政府弄了很多简易的,家庭检测的这个Package 这个包装,免费分发,出现了状况。出现状况在加拿大的多伦多,我看它报导,加拿大多伦多,最好的一个购物中心orkville,凌晨三点半有人去排队。它说那天一共发1千盒,凌晨三点半那人排队一直到早晨七点钟,多冷啊现在。早上七点钟那个Mall才打开,就是保安的打开Mall,让他们好歹能进去,他是在停车场,我看是在停车场那儿排队。1千盒大概几分钟吧,他说几分钟就给领没了,这是很残酷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