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县议会通过决议 支持《反活摘之世界宣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在今年的联合国大会期间,多个组织举办了“反活摘世界峰会”发布《反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呼吁全人类连署支持,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周五(12月24日),台湾宜兰县议会通过动议,支持宣言、呼吁制订相关刑事立法

宜兰县议会议事主任宣读议案:“案由,实践国家人权立国政策,支持打击及防治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暴行,并协助推动相关刑事立法,办法请县政府转请行政院相关部会采纳办理。”

宜兰县议会于召开临时会期间,由三名议员张秋明、陈汉钟、蔡金惠提出动议,并有25位议员吴宏谋、杨顺木等人附议,经表决通过。

宜兰县议员张秋明:“临时动议已经通过,我们来伸张正义、保护善良。”

议员杨顺木向媒体表示,中共罪行令人发指、是全人类的耻辱,希望透过揭露,来遏止这种没有人性的行径、去恶扬善,发扬传统根本的伦理道德。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东旭台北-宜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