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缤纷 世界各地圣诞树“齐聚”莫斯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新闻最后,我们去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次看够世界各地的著名圣诞树

这棵身上挂满了红色饰品的圣诞树是以“红磨坊”为主题,它代表了法国巴黎。

那么这棵到处都是意大利面的圣诞树,不用说一定和意大利有关了。对,它代表了意大利著名的海滨城市马尔米堡。

而这棵挂满雨伞和电车装饰品的圣诞树则代表着澳大利亚的里斯本。

来到莫斯科的市中心,一棵棵以世界各大城市为主题的圣诞树绚丽多姿、色彩斑斓,让人忍不住感叹,真是太壮观了。

圣诞树项目创意总监 阿尔乔姆•克里夫达:“我可以满怀信心地说,我们的圣诞树是这座城市最漂亮的。我希望所有没有新年心情的人都来这里,亲眼看看这些树。”

圣诞树项目创意总监阿尔乔姆•克里夫达介绍,这个圣诞树项目是俄罗斯年度庆典“圣诞之旅”的一部分,莫斯科一共立起了27棵代表不同国家新年和圣诞传统的圣诞树,以此弥补大家无法出国旅游的遗憾。

这些圣诞树很受欢迎,路过的行人纷纷与不同的圣诞树合影,他们的节日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

除了圣诞树,莫斯科20多个节日集市、21个旋转木马,还有18个免费开放的溜冰场也让整个城市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到了夜间,各种充满俄罗斯风情的灯饰点亮了整座城市,处处流光溢彩。

莫斯科居民 詹娜•约金娜:“我喜欢莫斯科的装饰方式,我喜欢即将到来的假期的心情,总能感受到。我们住在莫斯科,但很少出去到哪儿,参观一些地方,所以我们决定我们应该利用这次机会。”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