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都中野区议会议员吉田康一郎向新唐人观众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新年快乐!我是日本东京都中野区议会议员吉田康一郎。

愿新的一年里,我们可以迎来一个没有独裁中共的收容所、没有强夺器官、没有言论镇压的生活环境,独裁中共,最近更是做着不是人做的事情。

面对中共的镇压,能够做到不屈服勇于面对、并能数十年坚持真相报导,对此我对新唐人大纪元深表敬意。今后也请一如既往地向全世界报导真相,我是支持你们的一员。

去年共产党建党百年,它们大肆庆祝。可对于世界来说,却是很离谱的一百年。

今年2月份它们要在北京举行冬季奥运会。在这样没有人道的国家举行和平祭典的奥运,很可笑,应该进行抵制,因为一旦奥运结束了,它们就会露出真面目。

愿全世界的人们都能联合起来制止中共,为了人类的和平、生存、自由、繁荣,大家齐心合力共同向这一目标努力。

期待新唐人、大纪元在新的一年里,也能一如既往地提供真实报导。非常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