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创造就业 鸿海获威州近三千万美元租税抵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美国《威斯康辛州报》报导,鸿海科技集团自2018年在威州建厂迄今,已达创造就业和投资基准,符合税收抵免资格,取得威州近3000万美元税收抵免的资格。

中央社引述《威斯康辛州报》(Wisconsin State Journal)报导,鸿海集团去年在威州拉辛郡(Racine County)厂创造579个符合条件的工作,资本投资达2亿6,600万美元,让鸿海集团取得220万美元就业税收抵免及2,660万美元资本投资租税抵免的资格。

威斯康辛州经济发展公司(Wisconsi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WEDC)执行长休斯(Missy Hughes)声明指出:“我们确定鸿海集团依据修正契约,创造了充分就业并投入足够的资本支出,得以符合税收减免资格。”

鸿海集团6月30日指出,2020年底前,蒙特普莱森村(Mount Pleasant)厂创造了970个工作。威斯康辛州经济发展公司查实其中597个为合格的工作,远高于最低要求的481个工作,几乎达到601个工作的指定目标。

根据新的6年期契约,只要鸿海集团在2026年前创造至少1,454个工作及资本投资至少6亿7,200万美元,即能获得威州高达8,000万美元的租税抵免。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