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两剂疫苗已不够?福奇称可能重新定义“完全接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9日讯】【今日点击】(4268-2)

提要
两剂疫苗已不够?福奇称可能重新定义“完全接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全世界乱了,全世界乱了,只要美国乱了,加拿大乱了,澳大利亚乱了,英国乱了,法国乱了,德国乱了,世界就乱了,差不多。乱的原因就是突然的大爆发,爆发的根由,他们自己既不想说,不想承认,他们也需要时间来积累。7天是一个疗程,7天是一个数字的统计时间的过程。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阿南德,阿南德16日录了一个18分钟的节目。18分钟的节目,我听了半天,他口音也重,我英文又不好,我听了半天,他自己怎么说呢,说心里话一般,真的是一般。这孩子如果能看到,就是他能看到他的东西,简单陈述的话就更好。

他在18分里面,18分钟里面设计了很多内容,拚命去用占星术去解释,也就这么回事了。我以为挺低的,但是呢不妨碍他看到东西。所以他一再解释,12月10日出事,12月10日、11日美国出现龙卷风了,肯塔基,所以他说他说对了。12月14日出事,然后印尼地震,是,所以他又说对了。那这个说法,如果你这么讲的话,永远说对,因为天底下永远有地震对不对。那你这么对,就当你这么去对付的时候,那就惨了,我眼睛里就瞎了。但是呢不妨碍他能够看到,在我眼睛里我以为是对的事情,但是他解释解释不了。所以通篇里面在解释大疫情。他里头讲了半天:钱,他讲了钱。他说明年3月份到4月份,股市会崩溃的,金融会崩溃的,那而基础是在12月份,基础是在12月份。

然后他,有人说未来中国有三灾,我怎么也没听见他说中国的事,没有。我刚才前提解释了,他英文有太重的口音,我英文又不好,所以就故事是这样。但是我听起来他的他18分钟里面,得有10分钟强去解释,他曾经预言有多对。他讲了他11月份的预言,讲了10月份的预言,说他都看对了。但是有一点他讲得很清楚,我自己也觉得比较赞许,人类的业力,人类的业力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这个是这么回事啊,人类业力带来巨大灾难。另外一个强调,他说我一直跟大家讲疫苗没用,发病的会在疫苗接种率最高的,这个说对了,只有这点他一直没变。有朋友说他为什么能说对了,这点为什么?

大瘟疫直接打击毁掉人,所以是层面最低,延续的范围最广,那人的业力造成了大的灾难是对的。然后后五分钟就讲别杀动物、别杀生,就是别杀牛啊这些,千万别杀东西。那你不让他杀东西他吃什么呀,他就讲说是因为杀生带来的,太肤浅了。杀了多少年了,你现在不杀就管用了?但他是这么说的。所以我自己以为呢,他看到的时间段有借鉴之处。那打疫苗招来了病毒,他确实没有改变过,这个确实是这么回事。所以就目前来讲,我只是跟大家解释,这个孩子很朴素,看到的东西是对的。

两剂疫苗已不够?福奇称可能重新定义“完全接种”

法国总理说了,在欧洲扩散速度有如闪电一般。这些都是形容了。他们所有报的数据,没有报习变种在它整个比重中所占的比重。所以可能出现的状况,习变种在整个打针的人群中迅速出现。在出现的过程,人家跟印度变种两军合并,相互协调,把疫苗毁了,非常有可能。拜登七月份说疫情趋缓了,结果他的副手说确实没有预料到习变种入侵。没有任何人预料到它,习变种不是入侵,是坐地就出来了,到了那日子它就改这个了,到了这个日子它就改那个了对不对。说这家净生女儿,那家净生儿子,故事是一样的。那统计学来不及,所以他需要统计,他就觉得统计数不够,他当然就没有结果了。打两针不够,福奇说可能要打第三针叫完整接种,天下最大的骗子。在他讲这话前一天,他自己写的文章:疫苗没用。

印度国产疫苗,WHO紧急使用授权,为什么?有病乱投医啊。WHO为代表的,我们现在看到的病毒的一切,都把他们摧毁了。明明疫苗没用,他只能仰仗疫苗。他不能说疫苗没用,你什么时候见过说疫苗没用?他要承认说疫苗全都废了,那就是科学废了。那如果承认疫苗是废的,那就是说在过去两年里的应对的一切都是错的,科学怎么能错呢?89个国家出现社区,1.5天到3天翻番。它的意义,讲述了它的传递的速度,但他并没有解释,为什么在欧美地区出现创新高的大爆发?那里头是什么,他不说。所以在我个人眼睛里,应该已经变了,概念不一样了,他只不过弄不出来。

它的感染率是DELTA的感染率的5倍,症状也不会较轻,英国说的。胡说。人说人研究说的,现在就怕是研究说的。最早出现该病毒的南非,没有一个人住院,
没有一个人重症,没有一个人死亡。一个国家经历了这么长时间,不如你英国的研究。但是如果习变种跟Delta变种结婚了,那可就两回事了,那个症状肯定比它厉害。中国国产疫苗效力大减,几乎没有中和抗体,研究说的。这个研究是骗子,这个研究是骗子,它这是台湾媒体报的。我为什么说不好,现在报新闻的不好,它的原文是来自于华盛顿大学和瑞士的一家医药公司,然后把强生的疫苗、中共国的疫苗和俄罗斯的疫苗进行研究,抗体研究。中共国的疫苗用了14个分体,只有三个还是两个产生了抗体。强生用了12个,只有一个产生抗体。那俄罗斯的一个抗体都没产生。

那个研究是为了在今天的美国社会打击强生。等到了台湾的媒体说中国国产疫苗一点用都没有,实在没必要。它没必要的意思,里面参杂了,报导新闻的你为什么不干干净净?大家听懂这意思了。这个报告之前,美国的CDC,美国医药控制中心说强生的疫苗不好使,辉瑞跟莫德纳疫苗比它好。强生的疫苗不好使,是因为血栓的问题,我们前两天节目中讲了。强生的血栓不是今天,是打一开始就有,
那你为什么这这个时候出现?然后有人配合就发这一条研究报告,而研究报告说了没有经过同僚的审查。为什么?钱。现在疫苗打少了,强生再占份额不灵了。强生的老板是共和党人,辉瑞的老板是犹太人,全是这个。然后川普在星期五的时候说了,今天美国的犹太人,根本不向着以色列。今天人类社会堕落到这份上,我们看到的东西对不对,我们只想看真东西,真东西没有。所以大家听懂了,乱是这么乱,其实它又不乱,没有善良,只有自己的利益,去利用一切发生的事情,达到自己的利益,就出现现在的故事。

我们是中文媒体,中国人,退团退党退队就是解除缘分。缘分你信了,不是政治,政治根本上不了桌面。在面对中共的问题上,政治上不了桌面,它是魔鬼。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