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风刮起充气城堡 澳洲小学酿4童丧命5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讯】澳洲塔斯马尼亚州(Tasmania)北部一所小学今天(16日)发生一起校园悲剧,强风将学校派对用的充气城堡吹至半空中,导致4名学童丧命、5人重伤。

出事的希尔克雷斯特小学(Hillcrest Primary)在耶诞假期前庆祝学期末最后一周,邀请了家长担任活动志工,现场设有戏水区、一座溜滑梯、手工艺区和这座充气城堡

事发后,校方发布贴文写道:“我们校内发生意外。学校今天即刻关闭。恳请家长紧急前来接走孩子。”

警方表示,充气城堡被风吹到约10公尺高处。数架救援直升机和救护车纷纷赶到事发现场。

当局表示,死者是两名男孩和两名女孩。但未详细说明他们的年龄,仅说他们都是五年级或六年级生,相当于10岁到12岁。

当地媒体播出警察沮丧流泪的画面,出事现场用蓝色防水布遮挡。(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塔州警监威廉斯(Debbie Williams)说,现场是“令人非常痛苦的画面”。

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说:“塔斯马尼亚州德文港(Devonport)今天发生的事件让人震惊痛苦。”

“年幼的孩子们在一个愉快的日子和家人出游,却变成这样可怕的悲剧,又是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简直让人心碎。”

希尔克雷斯特小学日前在脸书专页贴文写道:“这一天的目的是要庆祝成功的一年,并和同学享受一些有趣的活动。”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