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分球创本季新高 独行侠抓捕黄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NBA(美国职篮)达拉斯独行侠14日在主场迎战黄蜂,全场投进19颗三分球,为本赛季新高,终场以120:96痛宰黄蜂,收下2连胜。

虽然独行侠“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不在,独行侠仍然发挥战力,上半场靠柏克(Trey Burke)、小哈达威(Tim Hardaway Jr.)外线火力支援,波尔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贡献22分、12篮板,上半场打完独行侠就以70:43让黄蜂看不到车尾灯。

下半场独行侠打得轻松,波尔辛吉斯打了8分钟就收工,缴出24分、13篮板的“双十”成绩。中场独行侠就以120:96夺胜,此役团队命中率51.8%、三分命中率46.3%。

“一哥”不在家的还有费城76人,阵中主力恩比德(Joel Embiid)和小库里(Seth Curry)都高挂免战牌,不过结果却不一样,遭到曼菲斯灰熊一路压着打,布鲁克斯(Dillon Brooks)、J.杰克森(Jaren Jackson Jr.)合计进账45分,率灰熊以126:96击退76人,拿下3连胜。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