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亲共者支持冬奥 多族裔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4日讯】周日,有亲共人士在哈佛大学校外,举办支持北京冬季奥运的集会,遭到多族裔人权支持者的抗议。

抗议者:不要血淋淋的比赛。

12月12日中午,亲共人士在哈佛大学校外举办支持北京冬季奥运的集会,遭到多族裔人权支持者的抗议。抗议者们提出,中国共产党迫害和杀害民众,没有资格承办奥运会。

波士顿西藏人协会Olo Bayul:“我觉得抵制这次奥运很重要。因为中国政府犯下如此多罪恶,中国政府变得更加凶残,压迫维吾尔人,压迫香港人,试图占领台湾,也压迫内蒙古人。现在有这么多群体,这么多人团结一致。我们在这里齐声向北京说不,一切已经够了。”

抗议者:“停止强制摘取器官。他们是共产党的外国代理。”

12月初,美国政府已宣布了外交抵制北京冬奥的决定。抗议者们为此感到鼓舞。他们同时认为,运动员和社会各界,都应该参与抵制中共的行动。

波士顿香港人权组织蔡天乐:“我们还在寻求运动员的支持,请他们退出冬季奥运会。我们也呼吁公众,不要观看比赛。这场奥运是中国政府尝试洗白反人类罪行的活动。2008年的奥运会承认了中国政府的这些行为。我们必须停止忽视中国政府正在从事的暴行。”

抗议者:“奥运会不能由灭绝种族的政府举办。”

新唐人记者刘景烨麻州剑桥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