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回村为父亲摆寿宴 笑称比走红毯还紧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以选秀节目出道的大陆女星杨超越,日前回农村老家为爸爸摆六十大寿宴席。她笑说:“吃席比走红毯还紧张。”

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杨爸爸的寿宴办得非常隆重,杨超越打扮得朴实低调,她仅穿毛衣搭牛仔裤,脚上还踩着一双毛拖鞋,看起来与村里的小姑娘没什么两样。对于乡亲们要求合照,她都来者不拒,满脸笑容,配合时毫无偶像包袱。

杨超越稍早前在微博预告回农村老家为父亲庆生时直呼:“比走红毯还紧张的可能就是吃席吧!”并附上掩面流泪的表情符号。她还补充说:“大家都在干活,就我在热搜上吃席,多少显得没心没肺。朋友圈都在问我:你在吃席啊?”一番话笑翻粉丝。

今年23岁的杨超越,因家庭环境不佳,初中没毕业就出去打工,做过各式各样的工作。2018年凭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爆红,以第三名出道后成为限定女团“火箭少女101”成员。当时媒体纷纷评论,杨超越在一夜之间完成了“从草根阶层到顶级流量的逆袭”。

自出道以来,杨超越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也话题不断。曾有陆媒统计,杨超越在2019年有55次登上微博热搜,其中至少有10次居热搜榜首。或许人红是非多,在人气高涨同时,杨超越也引来不少网民攻击和质疑。

“火箭少女101”2020年6月23日正式解散之后,杨超越马上将自己的微博认证改成了“歌手、演员”,随后也将微博名称从“火箭少女101_杨超越”,更改为“杨超越”。

成名后的杨超越,从没因为农村出身而自卑,其率真不做作的个性,吸引不少粉丝追捧。她在赚到第一桶金之后,返乡和家人分享喜悦,带着父母体验他们从没感受过的舒适生活,获得网民赞赏。

据中国商业“天眼查”显示,由杨超越与“上海简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酷米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上海栩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近日成立,经营范围含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艺创作、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演出经纪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