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 福建访民陆祚钰全家举牌要生存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福建省屏南县访民陆祚钰一家三代人,12月10号,到被当地政府违法强征的留用地举牌抗议,牌子上印有“世界人权日”、“还我们生存权”。

福建屏南县访民陆祚钰在微信朋友圈写道,今天是世界人权日,请中国福建屏南当局还我们生存权,如果我们不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发声,谁会替我开口?

屏南县访民陆祚钰:“12月10日的人权日,我能发声的话主要就是,请福建省政府还有公检法停止制造冤假错案,停止迫害维权公民,希望能够依法行政,还权于民。”

陆祚钰告诉新唐人,她的家被5次强征土地,她从2008年就开始上访维权。

陆祚钰:“一共被强征了5次,征地的时候,原本有一个安置地,被侵吞了。在阻止动工的过程中,全家人被4次殴打,我就无奈到北京上访,就是被刑拘、还有被非法拘禁,这是第三次征地。 2016年,屏南县政府第四次又开始强征我们家的土地,这一次他们动用了屏南县的公安特警,还有镇政府建设局国土局有一百来号人来强征这块土地。”

陆祚钰表示,每次强征之后,她都会把当地政府告上法庭,法院已多次判定政府征地违法,但安置补偿至今没有落实,他们维权还遭到殴打、刑拘。

陆祚钰:“在这维权的过程中,身外的财产就是得不到保障,挨打就成了家常便饭。在去北京维权控告诉讼中,不断的被屏南县政府、屏南县公安非法拘禁,然后父亲被他们雇佣的黑保安殴打。2019年10月28日,我父亲被他们打断了5个肋骨。同时,我被屏南县公安局非法给拘留了,11月8日,我又被屏南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给刑拘了。”

陆祚钰表示,在中国大陆,她感受不到自己像个人一样的活着,所以想在世界人权日这一天,向世界揭露中国人民遭受的苦难,希望能得到外界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陈洁、李珊珊、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