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警察局赠送弱势家庭百份节日食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休斯顿警察局每年圣诞节期间都会为低收入家庭捐赠节日食品,今年休斯顿有150个家庭受惠。

周六上午在休斯顿警察局外,一百五十多个家庭驾车前来领取免费的节日食品。这是休斯顿警察局每年在年底节日期间举行的Comida活动,捐助社区需要帮助的家庭。

来领取节日的食物的家庭,都是经过休斯顿各区的警察分局,联合当地的社区,选出的需要帮助的家庭。每个家庭持着凭据,以免下车的方式,领取到Kroger超市准备的一大箱节日食品,里面有去骨火鸡,甜土豆鸡蛋奶酥,豌豆色拉,传统面包填料和土豆泥,还有Pepsi公司2升的饮料一瓶,以及Toiletries for Families提供的厨房用纸,餐巾纸等卫生用品,也有毛绒玩具送给有孩子的家庭。

今年是休斯顿警察局Comida食品捐赠活动第36年,每年都获得社区和商家的支持和赞助。警察局希望藉由这项活动,继续加强警民之间的互助关系。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