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加议员拟立法 制裁打击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发言说,“我们需要有针对性地立法,专门解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佩里众议员表示,他即将发起一项新的法案,以制裁中共参与活摘器官者。

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说,“我们必须在国际、在英国采取行动,尽一切所能阻止这种可怕的行径。”

加拿大保守党联邦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发言表示,希望加拿大通过并实施法律,禁止本国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举行网络研讨会,多国议员和专家与会发言。

其中,美国、英国、加拿大三国的立法议员均提议立法,以制裁、打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可怕行径。

比利时联邦议员安妮克‧邦蒂尔(Annick Ponthier)说,“他们(法轮功学员)人数众多,是中共活摘器官的最大受害者。”

美众议员:将发起《法轮功保护法案》 制裁直接和间接参与活摘器官者

12月10日,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在研讨会上发言。(视频截图)

美国联邦众议员佩里在研讨会上表示,未来几天,他将发起《法轮功保护法案》(The Falun Gong Protection Act)。

他介绍,该法案将授权拜登总统制裁任何直接或间接参与中国境内活摘器官的人员,并将指示国务卿根据《2018年人权法案》确定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否构成暴行。

他说,“暴行的定义包括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

“(我们)鼓励国务院正式决定(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性质。这是我们对华政策中严重缺失的部分。”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无论是活摘器官、非法监禁,还是强迫劳动,都是邪恶的、不公正的。国会必须确保,数百万法轮功学员不会被剥夺行使宗教信仰的自由。”他说。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原则的身心修炼功法,包括五套优美舒缓的功法动作。因其祛病健身效果显着,九十年代在中国广泛流传。据中国政府估计,截至1999年,有7,000万至1亿人在修炼法轮功。1999年7月,中共认为自己的权力受到威胁,在全国发起了旨在消除这种信仰的迫害运动。此后,法轮功学员面临警察的骚扰、拘留、酷刑和活摘器官等迫害。

佩里众议员说,“我们的国家继续见证了共产主义中国的邪恶,看到越来越多的令人痛心的例子,清楚地看到其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展开摘取器官的运动。这是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约有150万法轮功学员,可能因此丧生。”

2016年6月22日,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正式发布。

三位联合作者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在过去的十五年中,在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佩里众议员还曾于2021年9月30日提出H.R. 5431决议案,要求美国将中国共产党指定为“跨国犯罪组织”。

佩里说,“在这一法案中,我引用了‘中国法庭’的调查结果,其结论是:(中共)针对法轮功的罪行可能构成现代世界上犯下的最严重的暴行之一。”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由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设立的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发布书面判决表示,“活体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集中针对维吾尔人口的迫害和医学检查是比较近期的情况。”

除了今天佩里众议员表示即将发起《法轮功保护法案》,2021年3月9日,美国国会参众议员也曾发起《制止活摘人体器官法案》。该法案将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者撤销购买非法人体器官者的护照,对参与或支持活摘人体器官的外国官员和实体机构实施制裁。

英上议院议员:国际和英国必须行动

12月10日,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在研讨会上发言。(视频截图)

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在研讨会上表示,在纪念《世界人权宣言》通过73周年之际,“最严重的人权侵犯,现今正在中国发生”。

他说,“器官捐赠是挽救生命的宝贵行为,但活摘器官是商业化的谋杀,毫无疑问,属于最严重的犯罪。”

亨特勋爵是英国的《器官旅游和人体展示法案》(The Organ Tourism and Cadavers on Display Bill)的发起人。2021年7月16日,该法案在上议院通过二读。

该法案如通过,将禁止英国公民在国外接受来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或禁止在英国展出来源不明的人体。

亨特勋爵表示,英国和国际社会,都应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加联邦议员:望加拿大立法 禁止公民去中国移植器官

12月10日,加拿大保守党联邦议员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研讨会上发言。(NTD视频截图)

加拿大保守党联邦议员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研讨会上引用爱因斯坦的话说,“世界之所以危险,不是因为邪恶的人,而是因为人们对其不采取任何行动。”

吉尼斯说,“我希望加拿大,希望其它国家,加入意大利(编注:意大利众议院通过法案)、台湾、以色列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行列。这些国家(和地区)在制定强有力的措施以终止人口贩运和(不道德的)器官移植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将其公民出国接受未经同意摘取的器官的行为,定为刑事犯罪。”

此外,西班牙也于2010年通过并实施的新法律,禁止本国公民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

吉尼斯说,“世界各国,包括加拿大,需要站出来保护活摘器官和器官贩卖的受害者的基本权利。”

2021年6月18日,吉尼斯议员将打击器官贩运法案(S-204法案)呈送国会,使其进入二读。5月6日,该法案获得参议院一致支持。

该法案旨在定罪在国外进行手术、移植强行摘取的器官的加拿大人,并禁止那些参与器官贩运的人进入加拿大。该法案还可促进在国内和国际上,对活摘器官的行径进行起诉。

比利时联邦议员:中共旨在消灭法轮功学员

12月10日,比利时联邦议员安妮克‧邦蒂尔(Annick Ponthier)在研讨会上发言。(视频截图)

比利时联邦议员安妮克‧邦蒂尔(Annick Ponthier)说,“中共已经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官僚机构,包括从地方政策层面一直到北京的中央政府的中心指挥系统。其唯一目的是消灭法轮功及其修炼者。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被洗脑、被精神和肉体折磨、被处决、器官被活摘。”

“中共采取的消灭法轮功修炼者和维吾尔人等群体的做法,确实具有种族灭绝的所有特征。”

她表示,计划在比利时单独提出帮助制止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

在欧洲,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European Parliament)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法轮功发言人:西方社会应采取行动 避免成为中共反人类罪的帮凶

12月10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博士在研讨会上发言。(视频截图)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表示,“二十多年来,中共一直将消灭法轮功作为重中之重。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在2006年估计,在中国拘留所报告的酷刑案件中有66%涉及法轮功修炼者。经确认的拘留期间酷刑和虐待造成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现已超过4,700人,但据信,实际数字要高出许多倍。”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2021年1月—10月,新获知101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离世。其中,21人在派出所、看守所、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

张而平说,最令人恐惧的是中共活摘器官,“更可怕的是(中共)国家批准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做法”。

过去两年,美国国务院在发布的《2020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2019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除了收录法轮功受迫害的整体情况,还比较详细地收录了国际社会近期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调查。后一报告也收录了2019年明慧网报导的疑似被活摘器官的案例,包括山东省青岛市的法轮功学员何立芳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王德臣。

张而平表示,国际社会应该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以避免无意中沦为中共的帮凶。

“被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接受者,实际上很多并非来自中国,而他们的国家提供补贴移植后康复医疗费用。他们可能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中共反人类罪的帮凶。”

“换句话说,中共的侵犯人权行为和国际社会的不作为,在道德上和社会上,对西方产生了实质性后果。”

“自由世界应该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并采取行动,因为帮助这些受迫害的人,最终会造福世界。”他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