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6岁男持刀伤9人 官方通报身份惹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6日讯】12月6日,上海市浦东一26岁男子持刀伤人,导致9人受伤。男子一度与警察搏斗。官方称男子是在册精神病人,网民质疑:在册怎么放出来的?

6日,上海浦东公安分局通报,当日下午2点33分接到报警,博山路近崮山路一男子持刀伤人。26岁男子刘某手持剪刀伤人,目前共有7位民众和两名警察受伤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刘某系外省市在册精神病人,近日来上海。

官方通报未披露该男子行凶原因,也未指明为何在该处行凶等细节。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条纹上衣、黑色裤子的男子,手持剪刀向警察方向挥舞,并抢夺警察手中的杆子。当男子即将被制服时,另一名男子前来帮忙,却反被疑似女警喷洒不明液体。

网民质疑:“这个女警察为什么要伤害见义勇为的路人?”“这个想帮忙的兄弟帮忙怎么还被滋了一脸?”“这种精神病是怎么出来的?”

还有网民说:“又是精神病人。”“在册精神病人,怎么放出来的呢?”“精神病真是保护伞啊,有病建议关起来,不要出去害人。”“又是精神病乱砍人,真疯就监护人连坐好吗?”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