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寿阳县一电厂职工宿舍起火 至少13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6日讯】12月6日,山西省寿阳县电厂宿舍发生火灾,导致至少8人死亡、5人受伤。

6日上午,山西晋中寿阳县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当日凌晨1点36分许,该县明泰电厂项目部一处住宿发生火灾。火灾导致8人遇难、5人受伤。

官方通报未指明起火原因,也未指明死伤者的具体身份。

疑似对工人宿舍较熟的网民留言分析:“注意时间凌晨,应该取暖设备功率大,线路过载导致的。”“宿舍火灾绝大多数都是电器火,如果没有灭火器确实很难扑救。平时做好电路维护,插座老化该换的换,反正一个插座也就几块钱,千万别送命。”

另有网民说:“工地宿舍起火基本是电器火灾,劣质充电器,电炒锅电饭煲,烧水用的‘热的快’,工人私自改接用电线路。”

其他网民回应:“你不想想,为啥工人宿舍着火吗?如果工人宿舍设备齐全,工人还用私自改吗?热水没有,宿舍冷,还是给工人条件不够。”“其实要问为啥工人要私自改线路,你配套的设施弄好了,实惠了,有些问题可以避免!”“工地想喝个开水都难,食堂大的热水器最多80度,都不开。”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