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路巡警受命 制止节日商场砸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2日讯】近期,加州州长纽森加州公路巡警下令,协助防止近期在加州各地的大型高档商场打砸抢犯罪行为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下令,要求加州公路巡警(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邻近高速公路的入口处加强巡逻,并在各大商场执行巡逻任务。

纽森对打砸抢行为发出谴责,并称犯罪份子不止是在偷窃产品、影响他人生活,他们也在危害商场的氛围,破坏人们的信心。

加州公路巡警属下的“有组织零售犯罪特勤组”(Organized Retail Crime Task Force),还将协助地方执法部门调查这一系列的商场打砸抢犯罪,并追回被偷窃的商品。

自2019年来,这个特勤组的调查,已经成功逮捕240名嫌犯,并追回总价约为1,890万美元的被盗商品。

上周,圣克拉拉(Santa Clara)县地检长杰夫.罗森(Jeff Rosen)等湾区7县的地检长,共同声明成立一个起诉窃贼的联盟。他们认为这将会帮助起诉这些嫌犯。

而针对上周在Valley Fair和Oakridge的商场盗窃案,嫌犯保释金被设定为200万美元。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