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黄金隧道 日本秋色美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0日讯】秋天是银杏树最美的季节。日本东京近郊的国营昭和纪念公园,在银杏树搭建的黄金隧道与周末邀朋引伴的身影中,散发着日本晚秋的美丽。

国营昭和纪念公园,一年四季都能观赏到各种不同花卉。每到秋季,这里的银杏黄金隧道都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晚秋,银杏叶由绿变黄,再转为金黄。小扇子形状的叶片,在阳光下美丽耀眼。

秋风拂过,黄叶簌簌飘落,如同彩蝶起舞,为秋日增添了浪漫色彩。飘落的黄叶编织成金黄色地毯,与两侧挺拔的银杏树搭建出长300米的黄金隧道。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记录这美丽瞬间。

漫步在金黄色绒毯上,穿行于黄金隧道中,同家人一起、与朋友并肩、带着可爱的宠物,共同欣赏满园秋色,惬意悠闲。

捧起树叶,玩一场撒花游戏;尽情奔跑,踢一场足球比赛;泛舟徐行,观鸳鸯戏水、赏秋叶美景、谈笑风生。

日本庭园里枫叶正盛,火红金黄相伴、绿色相间,色彩斑斓。溪流间,石头小路,宁静美丽。岸边景色与池水交相呼应,充满诗情画意。

游客:“太美了。每年都想来看看。”

游客:“五颜六色,真的太美了。微风拂面,心情很舒畅。日本庭园非常美,日本人都有深切的体会。”“银杏叶也很美。看过后心境也变得很平和。”

园内还设有美食广场,在观赏秋叶之余,还可和家人品尝美食。

国营昭和纪念公园,随季节变换,带给人不同的视觉体验,是放松身心、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