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传枪响 美国两商场7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8日讯】黑色星期五涌进购物人潮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华盛顿州商场,11月27日纷传枪撃事件,两起事件共造成7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年仅10岁。

北卡罗来纳州杜伦市(Durham)一家百货公司的工作人员接受WRAL-TV电视台访问表示,根据他计算,商场当时出现6声枪响,购物人群奔逃急寻最近的出口,形成踩踏场面。

商场事后进行封锁并净空,由执法人员清查现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北卡罗来纳州杜伦市(Durham)警长安德鲁斯(Patrice Andrews)表示,“互相认识的两伙人”下午在当地一座商场交火,有3人被流弹击中,另3人在随后的混乱中受伤。

安德鲁表示,“现场情况并非有人步入商场然后开枪滥射。”

她说,伤者中有一名年仅10岁的男孩,所幸伤势稳定,6人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尚无法得知,伤者是否有人涉及枪战,大多数涉案者都已逃离现场,只有一人遭到拘留。

她预料会有更多嫌犯遭到逮捕,现场已寻获一把枪械。

一名案发时在百货公司工作的员工接受WRAL-TV电视台访问表示,根据他计算,商场当时出现6声枪响,购物人群奔逃急寻最近的出口,形成踩踏场面。

此案发生不久前,华盛顿州东部肯尼威克镇(Kennewick)也传出枪击事件。警方表示,一名已遭9项罪名通缉的男子在沃尔玛商场(Walmart)被怀疑企图行窃,经争吵后被保全开枪击中。

警方表示,涉嫌偷窃的男子在离开商场时被拦下,掏枪指向保全人员,保全于是亮出自己的武器朝对方射击。嫌犯被近距离击中两到三枪后受伤,逃离现场,随后在附近家中被捕。

警方发表声明说,这名嫌犯落网后被带往地区医院治疗伤势,再被控抢劫与攻击罪名。

这起事件并未造成商场其他人受伤,但购物者和员工吓得纷纷逃跑以求安全。(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当地媒体报导,枪击案造成惊慌,案发后店家立即疏散人潮并闭店,数小时后恢复营业。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