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车冲入威斯康辛州游行队伍 至少5死逾40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讯】美国媒体报导,一辆红色SUV汽车21日(周日)在威斯康辛州沃基夏(Waukesha)冲入正在举行的第58届年度假日游行队伍中,造成至少5人丧命,逾40人受伤,包括至少12名儿童。

沃基夏位于威斯康辛州第一大城密尔瓦基(Milwaukee)以西约32公里处。

路透社报导,沃基夏警察局在脸书专页上表示:“我们目前可以证实有5人亡故,超过40人受伤。不过,随着我们搜集更多资讯,数字随时可能有变动。许多人自行前往地区医院就医。”

一名女性告诉福斯第6电视台说,肇事的休旅车冲撞一群年约9至15岁的女舞者。她说,事发初期一片静默,随后开始有人尖叫、逃跑、查看伤者。

美国广播公司(ABC)地方姐妹台WISN电视台说,肇事驾驶撞倒“跳舞嬷团”,至少有一人被撞后飞弹车顶。

2021年11月21日,一辆红色休旅车急驶在游行队伍中。(视频截图)

稍早,“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事发在周日当地下午4时40分过后不久。(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有目击者通报,休旅车的驾驶撞倒“几名年长妇女”,同时间还朝窗外开枪。(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2021年11月21日,威斯康星州沃基夏犯罪现场,碎片散落在街上。(Jim Vondruska/Getty Images)

社群媒体上的影片中可见一辆红色休旅车从游行民众后方呼啸而过,另一个影片中,同一辆车撞倒正在游行的乐队成员,冲毁路障,警方朝着这辆车开枪。(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在社群媒体推特(Twitter)流传的沃基夏事件相关照片和影片中显示,事发后,布满耶诞灯饰的街道挤满警车和救护车。夜幕低垂时,裹着厚重衣物的人们在街道上互相拥抱。

2021年11月21日,在威斯康星州沃基夏,警方封锁了犯罪现场。(Jim Vondruska/Getty Images)

有些受伤者通过救护车被送往医院,因救护车辆不够,有些受伤的民众是由警察或家人和朋友驾驶送医。

沃克夏警察局长丹·汤普森表示,“我们目前不会发布有关死亡人数的信息,因为我们正在努力通知亲人。”

汤普森还说,嫌疑车辆已经找到,一名相关人员被拘留。

沃克夏消防局一名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目前没有关于受伤的任何细节。所有的病人都被运送了,有,有一些人死亡。”

一位CBS 58观众分享疑似肇事红色SUV车辆停在枫树大道一户人家中的照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