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工部:暂停实施私企疫苗强制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讯】美国劳工部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11月17(周三)日宣布,已经暂停执行针对企业的联邦强制疫苗令。

拜登政府疫苗强制令周三再遇挫折,美国劳工部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 简称OSHA)迫于法庭命令,不得不暂停针对私企的疫苗强制令

就在劳工部宣布这一消息前不久,美国上诉法院驳回了拜登政府对法庭临时叫停疫苗强制令的质询,并且重申了对OSHA的命令,禁止其在法院做出进一步裁决之前,采取任何强制执行疫苗令的措施。

根据拜登政府的疫苗强制令,拥有100名以上雇员的私营企业,其员工须在明年1月4日前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否则必须每周接受病毒检测,并配戴口罩。

除了在司法部门受挫,拜登政府还将面临来自立法部门的挑战。周三,美国参院全体50名共和党参议员宣布,将采取一致行动,依照《国会审查法案》(Congressional Review Act),以正式程序废除拜登政府的疫苗强制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