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欧洲病例激增恐封城 美法院续暂缓私企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4日讯】周六(11月13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2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将近509万人死亡。欧洲疫情飙升,新增病例占全球2/3,部分国家考虑圣诞节前再次封锁。美国上诉法庭维持原判,驳回拜登政府强制百人以上私人公司接种疫苗。

欧洲再次成为中共病毒大流行的中心,11月的第一周,在全球310万的新增确诊病例中,欧洲就占了2/3,染疫死亡数也有一半在欧洲。

一些国家正在考虑圣诞节之前,重新实施封锁措施,但同时也要避免破坏经济复苏。

包括荷兰、德国、奥地利和捷克等国家,已经开始实施或计划,采取遏制疫情传播的措施。

德国周五新增超过4万8,000例确诊,228人死亡。

慕尼黑一家医院,收治中共病毒患者的重症监护病房已全满,医疗量能濒临崩溃。

重症监护室医生Niklas Schneider:“我们(病床)已经满了,现在已经满床,就是我们目前所能处理的。”

不过,德国正在组阁谈判的联合政府,已同意不延长全国紧急状态。

德国卫生部长斯潘周五(12日)宣布,将向所有公民提供免费检测,并建议加强公共场所的防疫规定。

奥地利总理沙伦伯格则表示,奥地利将从周一(15日)开始,在两个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上奥地利州和萨尔茨堡,针对未接种疫苗的人们,禁止外出。但批评者认为,这样的封锁难以执行。

新唐人记者李梅、姜迪亚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