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签署“安全设备法” 切断华为入美之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周四(11月11日)签署法案,禁止华为、中兴等五家被视为国安威胁的中国公司,获得美国监管机构新的设备许可。

安全设备法案》(The Secure Equipment Act)是美国政府针对中国电信和科技公司采取的最新限制措施,由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民主党参议员马基(Edward Markey)共同提出,10月早些时候在众院以420-4高票通过后,10月28日在参院获得一致通过。

新法要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对国家安全构成不可接受风险的设备,不再进行审查或批准其任何授权申请。FCC专员卡尔(Brendan Carr)表示,自2018年以来,FCC已批准了三千多项来自华为的申请,但新法生效后,来自华为和中兴等公司的不安全设备,将无法再进入美国的通信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