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或涉孙力军案 丈夫密春雷资本被起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六中全会前夕,中共内斗白热化。中共住建部所属媒体大篇幅起底央视主持人董卿的丈夫密春雷的资本布局。传闻董卿牵涉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案

11月4日,住建部所属中国房地产报以《“神秘富豪”密春雷和他的资本局》为题,细数董卿的丈夫密春雷的发家史,操弄资本手段的暴富过程。

密春雷控制的览海控股,不仅在医疗大健康、银行、地产、汽车、煤矿等诸多领域均有布局,还是上海人寿的第一大股东,持股达20%。

上海人寿诞生时,正是项俊波执掌保监会期间。 项俊波于2017年落马,震惊上海金融圈。

项俊波交代出大批金融保险大鳄,供出了邓小平的前外甥女婿、安邦保险集团前董事长吴小晖。而吴小晖和肖建华都是曾庆红家族的“白手套”,为江派家族在海外洗钱。

去年4月19日,孙力军落马,孙与董卿的传闻随后见诸海外媒体,大陆官媒开始深挖密春雷的发家史。

2021年9月30日,孙力军被双开。中共公安部高层及官媒多次点名“孙力军政治团伙”,要求“深挖彻查参与孙力军政治团伙线索”。

孙力军在位时,掌控了大量中共机密情报;掌权迫害法轮功、凌驾任何权力机构的“610办公室”,并指挥“610”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