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圣诞灯饰点亮伦敦卡纳比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位于英国伦敦西区中心的卡纳比街圣诞灯饰下闪闪发光。游客这周四(11月4日)开始就可以在购物的同时参加各种季节性工作坊和活动,拉开节日的序幕。

临近摄政街的卡纳比街是伦敦著名的商业步行街,周四开始这里已经点亮2021年的圣诞灯饰,而令人倍感温馨的灯饰每年都会有新的主题。

今年被称为“卡纳比万花筒”,600只蝴蝶代表精神重生、改变和希望。

闪闪发光的手工装饰蝴蝶在卡纳比街上翩翩起舞,吸引游客们纷纷用手机拍照。

这是一年一度的活动,由卡纳比街的所有者房地产投资集团“沙夫茨伯里”(Shaftesbury)举办。

“沙夫茨伯里”集团营销经理艾玛•斯蒂尔:“我们想到了蝴蝶的,当我们做了更多的研究后,发现它代表着希望、重生和转变。我们觉得这很切题,你知道,这是每个人都在经历的事情,我们的租户、我们的客户,我们都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艾玛说,他们一直努力让灯饰色彩缤纷,让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沙夫茨伯里”集团营销经理艾玛•斯蒂尔:“我认为,20多年来,我们所做的已经让卡纳比因我们的灯饰而闻名于世。我们每年都渴望如此。”

游客们还可以尝试为他们准备的各种活动,包括有机会在专家指导下制作圣诞花环。

整个圣诞节期间,卡纳比街还计划开展更多活动,鼓励大家用爱与正面思维安渡疫情难关。

新唐人记者Neil Woodrow、严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