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变相强制3到11岁孩子接种疫苗 各地家长反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近期,中国各地陆续启动3至11岁人群中共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遭到很多家长反对,但有不少幼儿园和小学变相强制孩子接种疫苗,岐视未接种疫苗的学生。

近期,中国各地陆续启动3至11岁人群中共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尽管中共教育部和卫健委多次发文说要在同意知情自愿的原则下进行,但仍有不少幼儿园和小学变相强制孩子入园和入学需接种疫苗

大陆学生家长姜先生表示,他小孩的学校本来要家长带孩子到医院去打疫苗,后来改为在学校统一打,最近通知明后天要打,他认为这种疫苗没有预防作用还有副作用,没必要打。

大陆学生家长姜先生:“你不好到那个群里面一说,弄得大家都不打,我跟老师私聊,叫他不要打,老师没回答,他问为什么?打了也会感染,不打也会感染,那打它干什么?你打了还有后遗症,网上不是经常有说得面瘫、脑瘫或者白血病,那为什么要去打呀?小孩也不放过。”

大陆学生家长段先生表示,打完疫苗出问题的很多,常常可看到随路倒的人,但是中共封锁消息,有一个河南的12岁小女孩打这种疫苗打死了,她的妈妈蒋艳红去维权,消息才在网上传开,后来她被抓了。

大陆学生家长段先生:“现在反对的家长多了,就拿我小孩那个小学来讲,占到三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二,不去打疫苗,我小孩子也没有去打。病毒都已经变异了,这种疫苗你打了也是没用的。打完疫苗我们看到过很多视频,比如说菜市场、马路边、机场、火车站、铁站等地铁,忽然一下子扑倒。”

针对3到11岁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深圳维权人士林生亮,11月4号,发表声明说:该疫苗仅是二类疫苗,仅限于试验性的疫苗,疫苗企业未披露过试验研究报告,不具有法律上强制的法律效力。他反对一切强制或半强制中国公民、尤其是未成年学生注射,包括所谓的开具不能打疫苗(禁忌)的医学证明等,还反对以任何方式岐视未接种疫苗的学生。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