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字节跳动创办人张一鸣全退经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股3大指数周二创高 道琼首度站上36000点

由于强劲的财报季继续提振股市买气,2日美国股市收涨,3大指数再创新高,标普500指数和那斯达克指数连续4天创新高,道琼工业指数收盘首度站上36000点。

中国字节跳动创办人张一鸣全退经营

中国网路科技商字节跳动创办人张一鸣卸下董事会主席职务,继5月份宣布卸任首席执行长后,进一步淡出字节跳动台面。陆媒上个月报导,张一鸣身价达594亿美元,超过马化腾的505亿美元,成为中国互联网首富。

东亚第二!桃机全年货运量将创高

桃园国际机场2021年前三季货运量首度突破200万吨,年增25.33%、至207.82万吨,成长率在东亚主要机场排名第二;进入第四季旺季更旺,在客运方面,受疫情影响,桃机2021年前九月客运量大减九成,机场公司预估全年旅客数在100万人次以内。

中国A股8家航空仅1家获利 Q3共亏损483亿

中国上市航空公司陆续发布第3营收,显示8家上市航空公司只有一家获利,其余7家均为亏损,合计亏损额高达111.14亿人民币,约新台币483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