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再添纪录 《Dynamite》获RIAA三白金认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2日讯】今日(2日),美国唱片业协会(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简称RIAA)在官方网站及官方SNS宣布,防弹少年团BTS)去年8月18日推出的英文单曲《Dynamite》获得三白金认证。他们的专辑《BE》及歌曲《Life Goes On》也分别获得白金与黄金认证。

该协会是统计专辑实物贩售及数位下载还有Audio与Video Streaming的数据,对卖出超过50万单位(units)的音源作品颁发黄金认证、100万单位的音源作品颁发白金认证、200万以上颁发双白金认证、300万以上颁发三白金认证、1,000万以上获得钻石认证。

《Dynamite》今年3月曾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的双白金认证,是防弹少年团首度获得数位单曲的双白金认证。本次他们又以《Dynamite》获得了三白金认证。

美国唱片业协会还公布,防弹少年团去年11月发行的迷你专辑《BE》获得白金认证,该专辑主打歌《Life Goes On》获得黄金认证(点看公告)。他们今年5月推出的《Butter》也已获得双白金认证。

防弹少年团目前已有三张专辑与五首歌曲获得美国唱片协会的白金以上的认证,他们也是获得该协会最多认证作品的韩国歌手。

此外,防弹少年团今年5月21日推出的《Butter》的YouTube官方MV,于韩国时间2日0点46分左右突破6亿次观看。至此,防弹少年团已拥有11支逾6亿次观看的MV。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