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疫苗强制令发酵 5%未接种疫苗者已离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则美国疫情简讯。

疫苗强制令发酵 5%未接种疫苗者已离职

根据凯瑟家庭基金会的一项调查,目前美国还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中,5%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另外37%的人表示,如果雇主继续强制,也会选择离开。

纽约市消防局长尼格罗(Daniel Nigro)周三(10月27日)表示,会在下周大规模调整消防局的运作,原因是纽约市的疫苗强制令,导致不配合的消防员和急救员无法工作。目前只有65%的消防局员工接种了疫苗。

全美住院人数大幅减少 五州却增加15%以上

8月末以来,美国感染中共病毒住院的人数,已经下降了55%,不过五个州的住院人数却出现了15%以上的反弹。

新罕布什尔增加38.9%、缅因州增加35.3%、阿拉斯加增加21.7%、新墨西哥增加19.6%、科罗拉多也增加了15.9%。

国土安全部 增加禁止逮捕非法移民地点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宣布,增加了几个不允许移民及海关执法局逮捕非法移民的地点,包括游民收容所、紧急救助站和儿童聚集的地方,例如游乐园、儿童照护中心和校车站。

此外,移民执法人员也不能在医院、宗教场所、学校等地逮捕非法移民,今年年初,国土安全部也将疫苗接种站列为“安全区”。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