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司法部长:加拿大应结盟抗共 禁华为5G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近日,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考特勒表示,加拿大应该与民主国家结盟,抵制中共的威胁和人权迫害,并排除华为5G网路。

前司法部长考特勒(Irwin Cotler)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尽管有两位被中共扣押的加拿大人质已经回到本国,但我们不要忘记,还有其他加拿大人仍被中共关押,中共的威胁还持续存在。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欧文·考特勒:“加籍华人孙茜,法轮功学员和商人,她在2017访问中国时被中共逮捕,并在拘留期间遭受酷刑。”

考特勒呼吁制裁中共,并抵制北京冬季奥运会。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欧文·考特勒:“我们需要对那些参与任意逮捕、拘留、酷刑的中共高级官员,实施有针对性的马格尼茨基制裁。”(禁止中共高官入境及冻结他们的海外资产)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欧文·考特勒:“我们不应该用奥运会来奖励他们,这放纵了有罪不罚的文化。”

考特勒任职各国议会中国问题联盟的联合主席。他认为民主国家必须结盟抗共,加拿大应和美国一样禁止华为5G网络。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欧文·考特勒:“在这之前,中国正在瞄准和欺负民主国家,一个接一个……而这个议会联盟已经扭转了局面。”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欧文·考特勒:“我们应该与我们在5G中的民主合作伙伴在一起。”

考特勒还表示,不能牺牲国际规则,去追求和中共的贸易。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欧文.考特勒:“如果以保护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为代价,就不能这样做。”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