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蔡英文首度证实美军在台 愿意和习近平对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8日讯】【今日点击】(4224-2)

提要
玻璃心又要碎满地!拜登当李克强面挺台 小英辣呛:全世界都要听习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台湾成为了验证整个西方社会,对垒中共国的一个真正的战场,就是试验田。在今天的西方社会,是被当代精英科技文明控制的,这些人是背叛神的。他以科学,崇拜科学为神,他们背叛了真的神,他们背叛神去对抗魔鬼,可能会带来教训。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坦承中国压迫,其实叫中共国,蔡英文质问习近平,你到底要和平还是让大家听命于中国?那作为这个蔡英文,她似乎更愿意把它称为叫中国,原因跟台湾有关系。那甭管它独立不独立,它跟台湾有关系。其实独立不独立,这个说法根本就不存在,因为中华民国一直存在,对吧,一直存在。

蔡英文习近平:想要和平还是让大家听命于中国?

那这件事情发生的是日前,昨天CNN放了一个专访。CNN是最左派的,放了一个专访去采访蔡英文。那这个专访的时间,正好是在东盟会议上,东盟开会的同一个时间出现,来对等了这种相互之间的关系。因为在东盟会议上,拜登出席了,李克强出席了。习近平没敢见拜登,就习近平没敢出席,所以我说那怂包了,那是那一个窝里横的怂包,但他会把很多人送死的。他的淫威,在他的权力之内,他的淫威在共产党的框架之下,所以对外没有任何能力,极端自卑。很多中国人到了海外,到市面上干嘛,说干点什么事,那个怂包蛋那个样,那个怂包蛋那个样,一样的。你说我们上外头问个路,我跟你说他都能尿尿了,他得把自己脸啊,这儿啊都得弄干净了。我说你干嘛去啊,问个路,不至于这样。不行,别让人看不起我。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到处都是,那一样的道理。

习近平没有出席东盟会议,结果同时间CNN采访蔡英文。那蔡英文呢,蔡英文比较厉害了,她是学法律出来的,她的英文、普通话、台语、粤语、日文都是可以的,所以她自身是一个精英的代表,她也不结婚。那2300万台湾人保护自身和民主价值,能够拥有应该得到的自由,如果我们失败了世界就失败了。所以蔡英文这是一种战略的,这种世界就失败了,是一种价值观的概念。CNN在这个过程当中呢,也相当配合她给力。CNN把蔡英文称为这个总统,直接称蔡英文为台湾总统,直接称台湾为台湾,不称中华民国。在整个专访中,没有中华民国,只有台湾,没有蔡英文女士,只有台湾总统。非常迎合了现在,就台湾政府而言,台湾人来讲,很多人的一种期待。那原因,他们希望能够被国际社会认可。

我个人只是说这东西其实不重要,但这东西呢,它客观表现出一个对中共的对立。但主观上,愿意被这样称呼的人,有着他非常虚弱的一面。有尊严的人不需要被别人去认证,有尊严的人不需要乞求别人去认证,那将带来长久的伤害,有尊严的人是独立的。谁见过老子什么样?都把道德经崇拜得五体投地对不对,他不需要被人去认可,不需要让别人去接受他,随您大小便。所以真正拥有信仰的人,他是独立的,如果他不是独立的,就不叫反本归真。强盗是成帮搭伙的,抢劫的是成帮搭伙的,骗人的是大团结的,要求为整体付出贡献的,那是十足的骗子。蔡英文不排除跟北京政府提升关系,说鼓励对话等等等等。

但是她直接提问就说,我想问习近平,你到底想跟其他人保持和平关系,还是要取得主宰的地位,让大家听命于你?这是蔡英文过人之处,她用这样的话,把台湾跟所有西方社会给拴在一起了,这是真的。她用了一个价值观,所以这是一种手段、做法。但同时她表现出在现在的环境中是一个潮流,台湾成为了世界的中心。这是我们说了,你看到的西方的主流社会,那些欺诈的主流社会、主流媒体、社交媒体、政客,甭管是当朝的还是在野的,包括欧盟等等都在支持台湾,这是真的。而他们支持台湾的一切的基础是利益,把真正的社会,同样等同的社会形式、民主跟法治,作为一种标榜,你却看不到任何对人的信仰的尊重,没有了。这个基础是我跟大家解释,如果有一天出了什么事情,我们会看到很大麻烦,就是它必然放弃台湾,它没有生命的基础。

在美国今天出现的供应链的需求,供应链的短缺,甚至是切断了。供应链怎么切断了?来自于东亚地区的所有的供货供不上了。东亚地区最大的供货基地是哪儿?中国。2020年美国跟中国的贸易额6千亿,在制裁的背景之下,在往上涨。大家要明白啰,那为什么在制裁的背景之下,贸易额还在往上涨?大多的美国社会,主宰美国社会的人,他的利益是基础。那地方便宜,为什么?中国人没有尊严。那中国人没有尊严代表着什么?他们是奴隶。那奴隶会促成什么?奴隶的产品价格低廉,不就回到利益上了吗。

拜登:美国担忧中共国在台湾威胁的行动,对台湾承诺坚如磐石。他说在东亚高峰会上,批评中共国在台湾海峡的作法,重申美国对台湾的承诺坚如磐石。拜登在两次,在之前两次不同的环境中,承诺说如果中共国攻打台湾的话,美国将以武力的方式保护台湾。那台湾就成为焦土啰,这是一个说法。但这个说法曾经被白宫和五角大楼给否定过,说这是总统的说法,但不一定是我们的政策。在这次的会议上,直接他再次表达对台湾的坚持,对台湾的坚守。但是我个人以为他最有趣的就是,他是当着李克强的面说的。所以他可能是东盟,也可能是东亚,无所谓,反正无所谓了,反正是李克强在现场,李克强在现场。拜登说我对台湾的坚持,承诺是坚如磐石,那谁听着?那李克强听着就不是滋味。李克强不敢当时把机器,闭灯对不对,关灯,拉灯,我走了我表示抗议。那多是个爷们啊,李克强不敢,李克强不敢在哪儿,他犯不上。

美国支持台湾参与联合国,中共国外交部气炸,提到4点声明。美国的布林肯说支持台湾重返联合国,这个东西也让习近平很愤怒,很不高兴,所以大家都是打嘴架啰。我印象打嘴架的时候,我最早听到这种打嘴架就是武汉,湖北佬。湖北佬公共汽车上、地铁上,哪儿都吵架,没有人动手的,就是吵架。在峰会上,岸田暗批中共国,强调台海的稳定。这些东西都表示,在今天的精英社会中,大家对共产党的拒绝,这是件好事。但是在真正的天意背景之下,他们会把自己这一份拒绝,当成自我炫耀的资本。而西方精英文明炫耀自我资本的本身,会给他们,会给西方社会带来灾难。这是我跟大家解释说,如果真遭到天谴的话,在西方的文明社会中会遭到大的教训,摧毁、撕毁他们这一份虚伪,基点在这里。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