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是他!车银优仅排第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6日讯】美国投票网站KingChoice举办了“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票选活动,结果出炉后韩星占据TOP 10超过半数,而他力压“天才脸蛋”车银优、防弹少年团Jin坐上冠军宝座。

以《花样男子》尹智厚一角成功掳获亚洲女粉丝心的金贤重,当年在剧中的贵族气息及漫画人物般的精致五官,至今仍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念念不忘,在“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票选中金贤重拿下了第十名。

“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第九名由SHINee 珉豪摘下,身材高挑、零死角颜值加上拥有邻家弟弟般笑容的他,让人很难不对他自然展现出来的魅力动心。

拥有一双迷人丹凤眼的李准基,在“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票选中排名第八,他被誉为是“韩国最美丽的男人”,经典作品之一的《王的男人》让李准基成了花美男最佳代表,李准基不仅能细腻刻划出古典美男子的角色,在《月之恋人-步步惊心: 丽》中也到位的诠释了充满冷酷又极渴望亲情的四王子。

来自中国的肖战是“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中的第七帅;在戏剧中大多饰演“高富帅”角色的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他曾经是“防腐剂美貌演员”的排行冠军;但这回李敏镐在“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票选里被挤到了第六名的位置;泰剧《只因我们天生一对》的两位男主演Bright及Win; 他们在“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排名中各占据了第五、四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right (@bbrightvc)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in Metawin O. (@winmetawin)

“天才脸蛋”车银优是高颜值排行榜的常客,无可挑剔的外貌是整形医生公认的完美比例,他的一举一动总能成为热搜,不过“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另有其人,车银优仅排名第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차은우 (@eunwo.o_c)

防弹少年团里的门面担当Jin,他的毫无距离感的帅气为他拿下了“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第二名,而Jin也曾经是许多美国网友们的最爱。

力压车银优、戴上“2021亚洲最帅男艺人”桂冠的是哈萨克斯男歌手Dimash Kudaibergen,他去年只挤进第九帅,今年却一跃坐上了冠军宝座,集高冷与温暖形象于一身的Dimash Kudaibergen终于让外界注意到了他个人独特的吸引力。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