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中共病毒疫情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最新的中共病毒疫情简讯

1.河北枣强县封控15区域石家庄第五医院全面停诊

中国疫情近日持续扩散,靠近北京的河北省正在紧张应对,衡水市枣强县15个区域被紧急封锁,因为10月20日至21日,一名密切接触者曾到该县参加婚礼。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全面停诊,市民们蜂拥至超市抢购食物,物价飞涨。

2.俄罗斯死亡人数增加 准备30日停工避疫

俄罗斯在周日(10月24日)报告新增1,072例染疫死亡病例,普京已经签署法令,批准人们从10月30日开始停工,直到11月7日,以鼓励人们居家避疫。

首都莫斯科将从10月28日起重新实施部分封锁,只允许药房和超市等基本行业商店继续营业。

3.东欧病毒感染人数已超2千万

截至周日,东欧报告的冠状病毒感染人数已超过2,000万,该地区正在努力应对自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最严重的局面。根据路透社的分析,世界上死亡人数最多的五个国家中有三个在东欧——包括俄罗斯、乌克兰和罗马尼亚。

4.英国染疫住院患者增 预计不会恢复封锁

英国一位高级急诊医学专家周日(24日)警告说,英国的医院已经在努力应对涌入的染疫患者,政府周六的疫情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周,英国报告了自7月以来的最高染疫新病例数,政府卫生顾问周五表示,应该为可能重新采取措施减缓病毒传播做好准备,例如在家工作。首相约翰逊表示,他预计不会恢复封锁。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