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郑博见最新预测:目前处于最关键的30天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今日点击】(4215-1)

提要
大马郑博见预言未来90天会发生不可预测的事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还记得大马的郑博见,他在预言10月初,预言从10月8日到11月7日,他说这是在未来90天里面,最关键的30天。在他的眼睛里,在这段时间里面是不可预测的,就发生一些不可预测的事情。他第一个提到的是极端天气,第一个提到的是极端天气,在极端天气的表述当中呢,他特别提到的是北方跟东方。

从昨天开始在中国的北部、东北部,就是主要是北部啦,黄河以北或者是长江以北,在韩国、在日本的北部骤然出现降温,就是骤然降温。而这应该是在中国的东北部,那个区域当中第二次骤然降温,北京可能接近零度,那在北海道下大雪,提前了平常的,与它平常的时间提前了16天,韩国突然出现了冰冻。这是前后大概在24小时之内,出现的骤然的变化,比较典型,因为在他的预言当中,他首先提到的就是极端天气的极端。

地震,围绕着在太平洋区域当中,在太平洋以中国、日本、台湾、韩国,在这个区域当中,一直在发生地震,他说完之后一直在发生地震。大概他的维持的级别都在六级左右,或上或下,没有到七级,六级出现一点,那没有伤到什么人,但是呢确实非常明显就出现地震。这是他在预言当中,明确讲述了在这个区域当中,那他的预言是以周易为基础的,按照我们看过的故事是以周易为基础。所以通常他都是按节气,按两个节气之间的跨度,来描绘在28天吧,通常应该是28天,他扩展到一个月,然后在这样的时间段里出现。

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强调,这个月份是非常麻烦,我们在两期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过。另外一个他就谈到了,第二个谈到就是,在世界范围内的政府领袖,政府领袖出现了不可预测,就是不可名状不可预测的一些状况。他说完之后比较突出,捷克的总统,捷克的总统在获选之后,第二天就住院了。那现在被探讨是准备应该让他下台了,因为他有可能这个人就是失去了,有可能这个人失去了知觉,或者说失去了自我的能力。到现在不露面,这新总统怎么着不知道,所以在捷克已经在讨论这个问题。那柯林顿泌尿系统病毒刚刚出院,昨天刚刚出院。

他讲述的意思是说,这些顶层的人物出现了一些不可预测的,甚至出现凶杀呀等等等等,他就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但是从他的预言当中可以明确的感受到,有些东西他也说不清楚,或者他不敢说,或者他说不清楚,但是他完全感受那一份非常特别的,非常凶的特别力量。我们在昨天的节目中跟大家说40那个数,那是比较朦胧的说法,但如果你真正去查到,在维基百科中,去查40在这个宗教当中的影响,我昨天又看了看,那我感觉就更有意思了,非常有意思。

40产生的作用,只在西方宗教文明中区域产生作用,只在西方宗教文明中,跟这次的大疫情是贴近的,是完全几乎是一样的。从诺亚方舟到摩西再到耶稣,再到后来一个大的宗教的创始人,都是40。我们简单再陈述一遍,诺亚方舟建方舟40年,下雨40天,那诺亚再等40天放出了第一只乌鸦。圣经里说的是乌鸦,后来人们叫鸽子,叼回了橄榄枝,大家要知道它代表的是生路、生门、机会。摩西40岁,犹太人开始仰仗他,就是接受他,再再40年,再跟埃及人斗争的过程中,再到40年一直发生了逾越节的故事,埃及人才同意他带领着犹太人离开埃及,他再走40年。

所以摩西身上3个40,再走40年到了西奈山,他实在走不下去了,没现金了,所以他就到西奈山上去求神了。结果求完神之后的40天,在西奈山上出现了摩西十诫,出现了摩西十诫。在摩西十诫的这个故事本身,他曾经三次,就是曾经三次上下山。第一个摩西十诫刻成了下山了,犹太人背叛了神,自己弄条金牛供着,让女人跳裸体舞,给神跳裸体舞,所以摩西就把那个碑摔了。摔完之后再回到西奈山上,乞求神赦免犯罪的犹太人,然后又拿回来第二个。第二次乞求神没理他,他下山了,下山了后来大概待了七天,他又回去了。回去了再次乞求,神答应了,所以这就是第二碑,第二个我们说的摩西十戒,这是很有趣的。

所以在摩西身上你同样可以看到,人的犯罪,人的救赎,但是当人间有了律法的时候,这是生路,生门的生路。那我们知道的大卫王,索罗门王,索罗门王就是现在耶路撒冷的哭墙,那是所罗门圣殿用来放约柜的,就是放这个两块石碑的。大卫王、索罗门王全都40年,40年就死了,到了耶稣。耶稣曾经戒斋,就是禁食40天,那应该是在祂圣经中,很有名的一段故事。祂禁食40天,可能就跟释迦牟尼佛菩提树下,七七49天那概念差不多。

在耶稣被杀之后,耶稣复活,复活到祂升天40天,复活到祂升天40天,但是祂就祂的头,40的定数就在头上,就在诺亚方舟那儿就没了,你再往上追没有了。在西方的文明中它不是连贯的,对比着中国,中国跟诺亚方舟对等的时间,大禹治水那是一样的。而大禹之前伏羲、神农、轩辕帝,那我们看到的中国的神话故事,跟中国到了大禹建立夏,是连在一起的,中间被切割的就是大水,大禹治水的大水,在那之前没有人能读懂的文字。

我们刚才讲的40有另外一个数,我们讲了很多就是7,道家里有7,佛家里有7,西方文化中有7,7讲的是死,40讲的是生。但生是阶段性的,生是阶段性的,就是它的区域很小,它的区域很小,而7区域大。所以在圣经启示录当中讲的7是死,在最后的劫难当中,7个天使7个碗,什么7把号召7圈,都是这个。对了,大卫战胜歌利亚,就是那个魔,歌利亚去攻打犹太人,那犹太人挂了免战牌了不敢打。所以歌利亚骂了40天之后,大卫给他俩哥哥送饭,跟他爹送饭,他说你们这群男人不是个男人,我去了大卫就去了,大卫出去用弹弓了,用石头子把歌利亚给打了。

米开朗基罗雕塑的大卫,全世界所有画画的人都照那个画,他的故事就这么来的,在他身上有40。所以40是生,7是死,7是灭,而7的灭是在大循环当中的灭,40的生是在小循环当中的生。我们现在看到的西方的文明,就有生的概念,在这样的一个圈里面,就是一年是一年,一年靠一天这么过去的对不对,所以一天转一圈一天转一圈,然后365圈才转到一年。现在人连这都听不懂,邪了门了。但是有一点,我们可以看到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去打击中共,这是有趣的。所以当西方的文明遭受苦难之后,代表了它的生命的短暂,它的影响力的低,但同时它又有生的机会,有生门的机会,只要它打击中共。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