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蔓延 陕西现病例 广州发紧急通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7日讯】

疫情蔓延 陕西现病例 广州发紧急通知

中共病毒疫情仍在中国大陆悄悄蔓延,10月17号,辽宁省卫健委在官网发布消息说,16号,辽宁省沈阳市报告“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连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但25分钟之后,沈阳病例被改为境外输入,被质疑是人为甩锅。

同一天,陕西省卫健委也通报说,西安发现两名确诊病例,患者是一对到西安旅游的上海老夫妇,曾在西安多地旅游。在西安之前,还到过甘肃、内蒙古。目前两人在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病区观察。

两人曾入住的酒店已经封闭,酒店的客人也都就地隔离。他们到过的其它地方也在封闭消杀,市民开始做核酸检测。

17号当天,远在千里之外的广州市疾控中心,向市民发布紧急提醒:要求近期有内蒙、甘肃、陕西旅行居住过的市民,主动报备。

由于中共一直掩盖真相,外界无法知晓各地疫情的真实情况。但是,当局动辄为1、2个病例而封锁整座城市,令外界担忧,事态可能远比官方公布的严重。

取代中国 美国成印度最大贸易伙伴

中印关系持续紧张,印度和美国、澳大利亚的贸易关系则持续升温,现在,美国已超过中国,成为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
《印度时报》10月16号报导说,印度商务部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9月,印度和美国的双边贸易额增长了50%,达到280亿美元;而印度和中国的双边贸易额为253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