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值得申请零售类信用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7日讯】从一次性折扣到慷慨的现金返还优惠,零售商往往希望让顾客注册他们自己的品牌信用卡。这些信用卡可以帮助商店鼓励回头客,激励他们回来花更多的钱。不过,专家并不鼓励消费者申请此类信用卡。

CNBC的专家表示,此类卡通常会附带一些不尽人意的条件。根据CreditCards.com的研究,非零售信用卡的平均年利率(APR)为19.92%,而2021年最高的零售卡年利率为29.99%。

信用卡的APR(Annual Percentage Rate)即年利息率,指用户若不及时还款就会产生利息的多少。

该研究审查了美国100家提供自己信用卡产品的最大零售商,包括Big Lots、Guitar Center和Kay Jewelers等。

这些卡到处可见,似乎很难避免。根据CreditCards.com在9月15日至17日对2,226名美国成年人进行的调查,注册零售卡的顾客中有七成是在结账时冲动注册。

CreditCards.com高级行业分析师泰德‧罗斯曼(Ted Rossman)说,顾客在结账时不仅是“忠实的观众”,而且这些卡在当下很有吸引力,因为它们往往为你即将进行的购物提供了折扣。事实上,调查发现,在申请零售卡的人中,有一半以上是受到折扣或促销优惠的诱惑所致。

“商店正在寻找建立忠诚度。”罗斯曼说,它们经常向在自己的商店购物的顾客“提供(比在其它零售商)更好的奖励”。

总体而言,这张卡可能没那么好,但这些奖励会分散你的注意力。

罗斯曼说,消费者除了应该考虑零售类信用卡的高利率外,还应该考虑到因此未签署美国运通(Express)或维萨(Visa)等发卡机构签发的多用途卡所丧失的机会成本。

专家说,一张多功能卡可能不会在当下给予与零售卡同样的奖励,但总体上可以提供更多好处。

他说:“最好的银行签发的卡通常要求你在头几个月花几百或几千美元来获得他们的注册奖金。即使一家商店为你提供奖励,该卡的长期利益是否与把同样的消费放在多用途卡上一样好?”

罗斯曼说,一些零售卡在一定时期内提供的利息为0%,但如果在试用期结束时没有还清卡里的钱,就会收取延期的利息,他说这是“一种特别讨厌的策略”。

消费者在权衡是否注册零售卡时,也应牢记自己的信用评分。虽然折扣优惠可能很诱人,但当你申请时,要想到它可能会给你的信用评分造成负面影响。

不过,罗斯曼说,客户更应该担心的是利率问题。他说,零售类信用卡的利率确实高——25%~30%,“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建议人们避开它们”。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