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出埃及记》对当今人类走出疫情灾难的启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6日讯】【今日点击】(4214-2)

提要
出埃及记》对当今人类走出疫情灾难的启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强制疫苗,强制疫苗在欧美澳,所有当代西方文明社会中,成为了今天的国策,这个国策是在世界 WHO 的背书之下。WHO没人知道它是谁,它的权杖上是一条蛇。那权杖上是条蛇,人说在希腊的文化中有这条蛇的故事,但蛇的本身是撒旦,撒旦起威。没人知道它是谁,但所有人只要尊重它 WHO 的指令,在全世界的宗教文明,就是摩西文明控制的地区,进行大摧毁,国家的摧毁。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我们讲过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美国先摧毁了法律,对不对,摧毁了法律,那就成了美国大选的本身。然后又借助了法律走出了国界,在西方当代精英文明的社会,以法律之名去摧毁人们神性的一面,就是现在的疫苗护照。那这样的摧毁,就是摧毁神性本身的一切。逾越节,这是当代西方文明开启的时期的,有文字记述的一次大节日。因为过了逾越节之后,犹太人在摩西的带领下,开始了他们走向神指定的地方。这是出埃及记当中,我们看维基百科里讲的:你们要按着家口的人数取出羔羊,把这逾越节的羔羊宰喽。然后拿了一把牛膝草,沾上血,在门楣上和左右门框上撒上,你们谁也不要出自己的家门直到早晨。

《出埃及记》对当今人类走出疫情灾难的启示

因为雅威不是神自己,这是瘟神,其实就是,雅威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瘟神,中国人讲就是瘟神。瘟神巡行击杀埃及人,看见门框他就越过去了,不容灭命的进入你的房间,击杀你们。你们要守着,作为你们永远的定例。告诉你们的儿女后代,这样的行礼是什么意思,这是献给雅威逾越节的祭典。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他击杀埃及人,越过以色列的房屋,救了我们各家。能被救吗?雅威,首先雅威境界没那么高,跟人一样,跟人同样的境界,但是他是执行神的指令。为什么?他被神告知,他得看谁家门框有没有血,有血他不进去,没血他就进去,第一个。第二个,那犹太人不能出来,一出门你也死了,你就可能死了,第二个。

第三个,犹太人,要按你们家有十口人,你就得杀十只羊,你们家有十口人,按人口杀羊羔的。犹太人是奴隶,这奴隶家里能有多少羊?奴隶的家里面能有多少羊?有人说那可能有人家里就没有羊,没错喔。那怎么办?他的业力所致,他的命运所致。犹太人杀掉羊,受到神的庇护。你今天呢是反的,你愿意丢工作吗?所有进教堂的人完蛋了吧,故事就这么来的,这个圈圆了。摩西在逾越节之后带着犹太人就去神指定的地方。他走到了西奈山这个地方,现在都有喔,其实没多远。他走到西奈山这个地方,他走不下去了。他走多长时间?40年,他走不下去了。他向神祈祷了,他没有任何办法了。结果这里说在西奈山上,崖壁上出现了摩西十诫,出现了十诫。

我现在用的这篇文章是中共国法院网,2015年10月10日双十节这一天写的这个文章,邪了门了。在那个当时时间点上,那是当时习近平极有可能,极有机会顺应某些真正神的概念,去回归中华民国,但他没做。这篇文章,这是中国法院网:摩西十诫与耶和华神之约,这是西方文明的圣典。你知道它怎么评价的,向天祈祷,指出路。在40天之后雷鸣电闪,西奈山上出现了耶和华的神迹:摩西十诫。走了40年,祈祷之后40天出现了。然后它的评价的本身说内容具有极其相当的合理性,这是共产党评价的。人类法律,历史上的文化遗产,它点出了人与人交往的准则,人与神上下的关系,体现出真正的平等的思维。子民有尊敬耶和华的义务,那神可以不保佑我,但我不能弃之,那耶和华有着被独立的权力。

它是西方法治,决定西方法律文明的特有的格局、精神、原则、理念,是犹太教最基本的教规。然后在这个基础上,衍生出摩西五经。那摩西五经又叫摩西律法,这是确定了当今社会,当今西方精英文明社会的叫信守契约,是西方法律文化的基点基石,一切的一切。当你西方文明的一切的一切,当代你西方文明的一切都在它基点上。走了40年,祈求神,40天之后出的法典,这是我无意中才看到的,我特意查了我无意中才注意到。

大洪水,大洪水里面出现了诺亚方舟,诺亚方舟是神话中人们知道的,神惩罚人之后出现的故事。那诺亚方舟的故事是在摩西之前,诺亚方舟建了40年,然后大洪水大雨下了40天。40年40天,摩西走了40年,祈求完神40天,在摩西十诫刻在西奈山上有字的。在犹太人当初等着摩西的时候,是口耳相传说有一个人叫摩西,会带领着我们走出苦难,相传了400年。40在当时是它的定数,而当时的40的定数,是因为在这个框架里头。而在整个过程中,在西方你看到的是一条蛇,在东方当时传递的说法是狐狸,是狐狸,那我可能说得不对,但是呢在西方文明中的蛇是根本。那这一茬的文明,与文明对立的就是蛇。摩西的权杖是蛇,埃及人的,埃及的那些法老用的那个权杖全是蛇,WHO是蛇。那因为撒旦魔鬼是蛇,共产党是蛇,毛泽东属蛇,习近平属蛇,大家就能跟上了。

大洪水,40年,想救赎40年对不对,建造诺亚方舟40年,结果呢进行大清洗40天。等到了摩西那儿,带了埃及人,带了犹太人要走出埃及,走了40年,没招了,不会走了,求神。求神之后40天神显神迹,神显神迹给了人间的律法。美国大选借助法律的名义,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这个大疫情就像大洪水对不对。这个大疫情就像逾越节当时的,就像当时的雅威不就是一样吗,杀人。杀掉谁?杀掉那些不信神的人。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