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迫害 四川法轮功学员晏丽君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讯】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晏丽君,因坚持信仰遭冤狱4年,出狱后仍遭长期骚扰、多次绑架。2021年6月17日,晏丽君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晏丽君因坚持信仰法轮功,2008年10月8日遭中共非法判刑4年。她遭罚款及扣发工资5万多元,并遭到长期迫害。

晏丽君家住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是四川齿轮厂职工。1997年,晏丽君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1999年底,晏丽君遭绑架到洗脑班迫害3个月。一起遭非法关押的还有齿轮厂近百名法轮功学员。

2002年,晏丽君2次到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均遭当地公安绑架劫回,非法拘留15天。

2004年,晏丽君遭绑架到双流区正兴洗脑班迫害7个月。

2007年,晏丽君因向众人讲述法轮功真相,遭白家派出所、文星派出所和工厂公安科警察绑架、抄家。一同遭到绑架的还有齿轮厂法轮功学员黄灯莲、高贵秀、樊英的妈妈。在非法关押期间,晏丽君遭酷刑折磨、毒药等。

2008年10月8日,晏丽君遭双流县法院非法审判,期间不通知家属、不允许旁听。晏丽君遭非法判刑4年,后关押到龙泉女子监狱迫害。

晏丽君出狱后又遭西航港政法委、综治办、双流县公安局西航港派出所、莲花社区等警察绑架。

2016年底,晏丽君到其他法轮功学员家串门,遭警察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1个月。

2017年8月15日,晏丽君到法轮功学员樊英家中串门,遭到10多个警察非法抄家。警察将樊英、高贵秀和晏丽君3名法轮功学员绑架。晏丽君遭非法关押在双流区看守所1个月。

晏丽君还遭到严重的经济迫害,遭工厂罚款及扣除工资,共计近5万多元。

晏丽君长期受骚扰,丈夫和家人也承受重压,晏丽君出现心脏病症状。近日外界获知,晏丽君于2021年6月17日于迫害中离世。

明慧网原文:信仰真善忍 四川晏丽君屡遭迫害 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