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大巴士山区坠崖 至少28人罹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3日讯】尼泊尔西北部山区12日一辆载满乘客的大巴士发生坠崖事故,造成至少28人丧生,10多人受伤,其中一些伤势严重。警方表示,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事发在当地时间下午12时30分左右,在偏远穆古(Mugu)地区,载有至少45人的大巴士,因其中一个前轮爆胎后,偏离道路坠崖。

官员说:“事故造成28人丧生,我们正在辨认死者身份,伤者已送医救治。”

乘客中有许多人是为了庆祝印度教达善节(Dashain)而旅行,因巴士司机是沿途载客,有些旅客并未正式登记,官方想要确认乘客人数有实际困难。

警方说,为协助营救工作,尼泊尔军队(NA)从苏尔赫特调派直升机载运伤者就医。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道路交通事故在尼泊尔并不少见,通常是由路况不佳或车辆保养不善,且驾驶人开车比较莽撞造成的。据政府官方资料,尼泊尔2019年的道路事故有近1万3000起,夺走2500多条人命。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