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作家:华人不希望看到共产主义侵蚀美国社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1日讯】《一个诸多不便的少数族裔》一书的作者Kenny Xu, 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谈到,种族文化的背后,是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美国华人都不希望看到,共产主义侵蚀美国社会

Kenny Xu认为,对暴力事件的分析,要改变种族化叙事。

《An inconvenient minority》的作者Kenny Xu:“如果我们真的要促进更公正与和平的社会,我们应该停止专注于肇事者的种族,并开始专注于导致这些人陷入疯狂行为的个人因素。我认为,这是我们作为一个社会,能够治愈的唯一途径,不要专注于种族。”

“我认为,那些有良知,有良好品格的人,那些关心这个国家,想治愈这种分裂和制止暴力的人们,需要真正杜绝正在发生的,对犯罪的种族化叙事。”

Kenny表示,种族分裂文化正在侵蚀美国大学校园。

《An inconvenient minority》的作者Kenny Xu:“现在,在我们的精英大学里,培养未来领导人的地方,把种族看作是人类的基本特征,所有这些事情,现在正在创造这样的种族分裂的文化,这种文化正在重新体现在我们的文化上,它是由精英常春藤盟校领导的。”

“这就是哈佛的文化论点,他们试图向公众兜售,亚裔美国人实际上是接近白人的,就好像,我们也是享有特权的白人阶层。”

Kenny 表示,美国华人都不希望看到,共产主义侵蚀美国社会

《An inconvenient minority》的作者Kenny Xu:“我能够有幸和这么多了不起的美国华人交谈,他们都是第一代移民,他们真正看到了以种族为基础划分人群的危险性,因为他们,他们的家人,或者他们的长辈,经历过共产主义,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他们来到美国,因为他们相信,他们在这里会有一个机会,不是根据背景,而是靠他们的选择和性格来决定命运。”

Kenny认为,种族文化的背后,是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

《An inconvenient minority》的作者Kenny Xu:“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哈佛大学的几个名额那么简单。因为他们所宣传的意识形态,是一种与今天中国文化大革命的情况极其相似的意识形态,所以我下定决心要与之抗争。”

新唐人记者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