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与Coldplay合作曲 登告示牌HOT 100榜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5日讯】美国告示牌(Billboard)今日(当地时间4日)在官方SNS宣布最新榜单,英国人气乐团Coldplay(酷玩乐团)与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9月24日推出的合作曲《My Universe》在告示牌最新(10月9日榜单)的“HOT 100”榜空降冠军。

《My Universe》是防弹少年团继去年8月发行的《Dynamite》、与Jason Derulo合作的《Savage Love (Laxed–Siren Beat)》Remix版本、去年11月推出的《Life Goes On》、今年发行的《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以来,第六首登上“HOT 100”榜冠军的歌曲。至此,防弹少年团登上“HOT 100”榜冠军的次数已达到17次。

告示牌还提到,防弹少年团以约一年又一个月时间达成6首歌在“HOT 100”榜夺冠,是继披头四(The Beatles)于1964年至1966年以一年又两周达成同样成绩以来,费时最短达成6首歌在“HOT 100”榜拿下第一名的歌手。

此外,《My Universe》也是第一首由曾经在“HOT 100”榜夺冠的两组歌手共同合作的歌曲在“HOT 100”榜登顶的歌曲。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